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HCT美洲区夏季赛亚军Tarei蓝龙德卡组分享

HCT美洲区夏季赛亚军Tarei蓝龙德卡组分享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6-09-19 11:45 来源:水手之家 作者:Sumsoar
一手成就朝神威名的Tarei最近又在HCT美洲区夏季赛上获得亚军,不过他的蓝龙德堪称近期比赛的两点,玩法类似于奇迹贼但强度更高。

攻略心得 德鲁伊卡组 蓝龙德

卡组分享

HCT美洲区夏季赛亚军Tarei蓝龙德卡组分享

卡组强度:T1卡组,亲测比原版导演德更不容易卡手,对阵快攻和中后期卡组都不难打,唯一的缺点就是解对面大哥比较乏力,面对螺丝死亡之翼之类的牌比较头疼。

卡组造价:4张橙卡,2张紫卡,均不建议替换。

卡组思路:核心思路就是利用法术解场过牌,后期利用蓝龙+法术或者低费上场的巨人斩杀对面。

单卡解析

月火术:蓝龙德必备卡,配合蓝龙0费打6,打快攻的时候可以用来解场。

碧蓝龙:过牌+法伤,适合蓝龙德体系。

加金森:进一步加强过牌,激活与伺机待发有异曲同工之妙,经常边过牌边解场边拍下巨人,非常爽。

大帝:让你的手牌减费好配合蓝龙斩杀或者加金森过牌,也为德鲁伊增加了一种胡的方法。

奥术巨人:很适合蓝龙德,经常很低费用上场。

职业对抗

慢速职业:土豪站,克苏恩战,亡语骑,宇宙术等

面对慢速卡组时,主要的核心是科技的快速攀升,起手牌尽量寻找科技,没有6张科技牌时尽量全换,因为慢速卡组前期压力很小,科技才是我们制胜的关键。在科技提升后,利用加金森、滋养等尽快过牌,蓝龙+2星火术+根须就是19点伤害,生物随便蹭蹭或者减费后施放更多法术很容易达成目标。

中速职业:中速猎,节奏战,中速萨,奇迹贼等

面对中速卡组时,主要在于节奏的把控。提升科技的同时尽量控制场面,不要让场面失控。在我们费用领先的情况下,是很容易通过法术返场的,所以前期可以放心的使用野性成长和泥潭守护者去提升科技,中期使用横扫,愤怒,根须配合蓝龙处理场面,后期用高质量的生物或者蓝龙斩杀去决定胜利。

快速职业:动物园,快攻萨,T7猎,火妖法等

目前面对的快速职业主要是动物园,快攻萨以及火妖法,在面对这些职业时,起手牌一定要保留根须,愤怒这种低费牌,否则1,2费空过会非常直接葬送掉一场比赛。科技尽量在空余费用的时候使用,最佳的使用时机就是2费成长,4费泥潭长水晶。其他费用尽量去解场或者用高质量生物去占场,例如5费你有滋养和蓝龙,尽量优先使用蓝龙去占场,除非场面压力不是很大。因为面对这种快攻卡组,如果空过一回合去提升科技,很有可能直接导致场面失控,所以大家在面对快攻卡组是一定要万分小心,不能大意。


更多炉石传说德鲁伊相关资讯:

卡拉赞德鲁伊新方向 野兽德的卡组攻略

FA蓝龙导演奥术巨人奇迹超生德卡组攻略

提速才是正道 美服第九野兽德卡组推荐

欧服无敌 天梯传说第1的跳费德卡组攻略

【责任编辑:卡索】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