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强势节奏 天梯上分用宇宙恩佐斯盗贼卡组

强势节奏 天梯上分用宇宙恩佐斯盗贼卡组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6-09-14 17:22 来源:NGA 作者:kkkkksyou
大家好,最近优化了一套宇宙贼,觉得比较好用,费用曲线合理,特意献丑给大家看看!盗贼职业完美契合恩佐斯系列和宇宙系列,恩佐斯+暗影步+恩佐斯,豪战都扛不住。

攻略心得 盗贼卡组 宇宙恩佐斯贼

大家好,最近优化了一套宇宙贼,觉得比较好用,费用曲线合理,特意献丑给大家看看!

卡组优势

1 盗贼职业,盗贼职业完美契合恩佐斯系列和宇宙系列,恩佐斯+暗影步+恩佐斯,豪战都扛不住。

2 奶量惊人 杰克逊+暗影步+杰克逊 3管血,对上萨满,猎人等职业根本不虚。

3 大量低费法术,节奏抢的飞起。

4 次套牌曲线平滑,能平稳过渡

5 针对最近的T1套卡组 带了大小软,现在很多卡组都有武器, 萨满,战士,猎人,骑士, 甚至法师,牧师都带了鸡腿杖

6 此套卡组带了很多过牌,1费吹B海盗,2费 幽暗城商贩,战利品,血法 3费岛扇,4费 大黄蜂 5费 碧蓝龙7费馆长,手牌基本上用不完

7 墙多日怒,阿古斯,牛头人,馆长,用好每一个墙,完全可以跟猎人萨满55开

对战特点

1 对快攻 萨满,龙骑,猎人

起手找2费生物 幽暗城商贩,战利品,背刺,日怒保卫者223(2费手上没2费怪,直接裸下),杰克逊(起手杰克逊如果手里有低费生物,可以留)

2 对控制卡组 牧师,骑士

可以起手找3,4费高质量生物

对战要点

小鱼人芬利,1费千万不要下,到游戏中期5~8费找机会下,盗贼前期非常需要小匕首抢节奏

1( 打牧师,防战拿报告 或者 过牌。

2( 打法师,打脸萨,拿治疗,叠甲

3( 打猎人,血多就拿火冲,变脸,血少就治疗,叠甲

在毒心给了1费暗影步的情况下,硬币在暗影步没到手的情况下尽量保留。

卡组分享

强势节奏 天梯上分用宇宙恩佐斯盗贼卡组


更多炉石传说盗贼相关资讯:

针对天梯环境 蓝龙贼专吃萨满猎人上传说

专治猎爹!凤凰神国服前百节奏贼卡组

你的牌是我的 欧服登顶双神剽窃贼卡组

卡拉赞新产物 65胜率票窃贼卡组推荐

【责任编辑:卡索】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