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已上传说 详细解析讨论弃牌术的构筑和打法

已上传说 详细解析讨论弃牌术的构筑和打法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6-09-13 17:17 来源:NGA 作者:liuyidinai
FA之前的一篇攻略曾详细解析过弃牌术,现在我们来比较一下这篇攻略吧!相信大家也被N多弃牌术的帖子安利过,在不同人的眼里有各种各样不一样的弃牌术,正好借这个机会和大家聊一聊。

攻略心得 术士卡组 弃牌术

先来个开场白,这个月楼主一开始用猎人冲,因为一直是非洲人,到7级死活上不去了,后来换萨满,患了和很多人一样的病,没有血法和奥拉基,虽然有尘,但是只合金橙,觉着合这俩有点略亏,与其带着一套残疾的萨满打天梯,还不如另辟他径,于是就用了弃牌术,经过调整后,大概3天吧,每天3个小时左右的时间,从5上了传说。

好了,介绍完毕,相信大家也被N多弃牌术的帖子安利过,在不同人的眼里有各种各样不一样的弃牌术,正好借这个机会和大家聊一聊。

卡组分享

已上传说 详细解析讨论弃牌术的构筑和打法

这是非常非常普通平常的一套卡,但是我调整了很多次,而且用这套以不低于70%的胜率上了传说,大家可以信赖,里面有很多单卡可能大家觉得不适合弃牌术啊,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单卡取舍

先说两张我后来调整的牌:

力代

首先我也是如上面帖子一样带了一个力代,但是在3级左右,我加入了第二张,原因很简单,是对弃牌术的理解更深入了,弃牌术是一套打爆发的卡组,一个力代,往往爆发力度不够,而且只要你场上有怪, 双力代和魂火,或者手里有大哥,大哥上场,加力代 都是可以的,很多时候会给对面出其不意的伤害而结束游戏,况且对于萨满的055,一个11小兵就能换掉,我使着感觉还是不错的。

炼金师

炼金师我最后选择带一张, 用途主要有以下几点,一个是吃图腾,就当是战吼造成2、3点伤害了,另外一个就是吃末日,现在也有一小撮冰法,奶骑妄图拯救世界,咱们得教教他们做人。另外就是小技巧了,啥BUFF+1啊,拯救残血随从啊,等等。

好了,下面是主要大家有疑问的单卡取舍。

小鬼首领

这个我选择满编,原因有二,第一个,这个怪萨满解着非常非常难受。而且赖场能力BUG。第二点就是我下面要讲的,拯救我等非洲人的奥义。

前期曲线

我组的这套卡组的一个奥义就是追求绝对的天胡。一费怪7个,两费怪7个,基本把把都是我胡了,你随意,因为在这操蛋的环境,动物园不胡根本没的打,你胡了还有可能赢不了呢。打法上1-3费如动物园,有魔像也换掉,最好就是一费小鬼,二费李奶奶,三费小鬼首领这种开局。

海巨人

我看有的帖子里说不带海巨人,我又不敢苟同了,这个环境里你不带一个海巨人都不好意思跟人打招呼,你不铺还有萨满帮你铺呢,况且主流萨满只有一个呱,给了你的大哥,这个就是第二威胁, 再加上后面还有魂火过墙,8攻踢脸很爽

阿古斯

阿古斯我选择带一张,原因也是两点,一个是弃牌术基本没有墙,这在一些对抢的局里有点吃亏,有个阿古斯,帮我赢下了N多这种对局。二是和环境相关了,对阵最最主流的萨满的时候,将关键随从提高到4血,可以让萨满一般不敢轻举妄动,对面要赌也可以,但是要冒风险。留得场面在,不怕没柴烧。

夜色镇图书管理员与死亡缠绕

最后一张卡,我想说说这个。图书管理员我选择满编,估计玩过弃牌术的都有体会,弃牌术是需要大量的过牌的,而这张卡加大了弃牌术的难度,什么时候用,你考验你水平的分水岭。我举个例子,对面萨满1费穴居人,你二费有李奶奶,有这个,那我选择上这个。你上李奶奶虽然过一牌,但是被生吃的可能性很大,这套又基本没啥补刀,1血也能难受死你。上这个,大不了换掉,虽然扔一牌,但有时候不要计代价,场面为主。在你空手牌的时候,这个就是加强版的全需,而且对面真的不想解,相信我。

打法

刚才已经说过了,打法上一开始追求和动物园一样,有弃牌体系也不留,但是要注意,对萨满(对,就是TM对萨满,一路上吃了无数无数的萨满,针对到死)起手可以留魂火或者力代,魂火用来解他跳费上的图腾魔像,力代用来解他后面4费左右上的055。当然,天选之人的萨满谁也打不过,但是咱们的起手不胡的几率非常低,前期基本均势。图腾必清,他摇出一个法强就要你命。那还是让他每回合赌那 1/4去吧。

到中期,4费左右了,可以有意识的布局了,对,这里我用的“布局”,弃牌术就如同打麻将, 攒够了一套组合拳。一般我这里都是一两张1费随从,然后有弃牌体系入手了。然后就看情况了。

如果场面你还控制的住,可以适当抽牌,但是我建议另一种打法,5费直接冲大哥,甭管他弃牌的是不是魔像,就是要场面压力。记住你这套牌里有4张直伤,两魂火,两大哥,只要不一起上手,你冲出去大哥就是赚的,你要是犹豫不决,再来张大哥你就哭吧。玩弃牌术大忌犹犹豫豫。记住一切场面优先场面优势,三费魔像都可以直接上,不要只拘泥于弃牌。

但是如果你手里还有马克扎尔的小鬼又有大哥,那就等一回合,6费组合拳。前期以场面交换为主,5费左右,开始视情况抢血。

”务必快速打光手牌的同时占尽场面优势“,记住这一点,你弃牌术水平就够了。

不带的卡

当然这里面见仁见智,我不带,不代表这牌不好,只是不适合这套牌的思路,在别的思路里有可能非常强。

243

这个场攻不低,但是3血还是太容易被解,况且不管是愤怒,石化武器,寒冰剑,解了怪又打了脸,弃牌术没那么多血可卖。

禁忌

这个根本没用,主流的萨满俩传送门,一个闪电,或者猎人一波放狗,咬都咬死你了,咱们不是动物园,这个不带。

小鬼骑士

我没带,因为和体系不合适,这套卡里的弃牌体系是为了爆发,咱们没那么多的弃牌卡,但是在其他里可能可以带

拳头

这个和小鬼骑士同理,但是我觉得可带的几率更低,因为这玩意太卡手了,很多人弃牌术3级左右上不去就是因为构筑的不稳定,你水平再高,卡组太看脸,也没卵用,对于我等非洲人,我只相信我追求绝对的天胡。

最后的最后,有人问,那这套牌里弃牌的作用在哪,收益的东西太少,看似除了魔像就没了,但是一个简单的魔像,有时候就是滚雪球滚死你的原因,稳定的卡组都是平平无奇的,我理解的弃牌体系,是能在绝处的时候一发魂火解怪又过张牌,在卡手的时候,一个大哥飞出来让手牌和场面明朗,在空手牌的时候,一个管理员,对面解也不是,不解也不是。最后一波大量伤害斩杀,弃牌术耗不起,当然这也是我后来又放了第二张力代的原因。


更多炉石传说术士卡组相关资讯:  

术士全新思路 全新弃牌术高效上传说

  吃战士上第一 六月结算美服登顶宇宙术

FA推荐卡组 i联赛高出场高胜的率宇宙术

VC教学 传说分段带炼金师的平民动物园

【责任编辑:卡索】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