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亡语绝配 冒险新橙巴内斯适合卡组探究

亡语绝配 冒险新橙巴内斯适合卡组探究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6-08-01 09:43 来源:多玩 作者:多玩
昨天的发布会上公布了新冒险模式《卡拉赞之夜》的七张新卡,其中巴内斯可以算得上是最有特色的一张卡了,巴内斯这张卡绝对是一张值得一用的卡。

攻略心得 冒险模式 新橙卡 巴内斯

亡语绝配 冒险新橙巴内斯适合卡组探究

昨天的发布会上公布了新冒险模式《卡拉赞之夜》的七张新卡,其中巴内斯可以算得上是最有特色的一张卡了。

亡语绝配 冒险新橙巴内斯适合卡组探究

刚看到巴内斯这张卡的时候,我跟很多同学一样,都觉得这张卡拉出大蓝龙能打出很多炫酷的combo,配合铜须效果更佳。

不过后来发现有个致命的问题,就是吃牌序,如果蓝龙先到手的话正套卡组都运作不起来了。

但是巴内斯这张卡绝对是一张值得一用的卡,4费3/4的身材,复制出的随从1/1,总身材4/5,这是完全不亏的,如果复制出来的是有特效的牌或者亡语牌,更是赚大了。

▋ 亡语奶骑?

举个栗子,如果把这张卡放在亡语奶骑卡组里(正好昨天还给了一张骑士的奶牌,象牙骑士,虽然应该不会有人用……),有很多复制出来以后非常强势的卡:

大螺丝、佛丁、光螺丝、女王、凯恩血蹄、感染牛头人、战利品、苦痛侍僧(这个至少能过一张吧)

亡语绝配 冒险新橙巴内斯适合卡组探究

还有一些是没有效果的牌,大多是各种战吼牌,相当于复制出1/1的白板:

小软、奥尔多、炎术士(这个也不是完全没用, 能配合生平)、科多、恩佐斯、末日(1/1太容易被解了)。

总的来说,收益基本都是正的,这张牌加入奶骑卡组完全不亏。

▋ 中速猎or亡语猎?

另外一个现在比较常见的亡语卡非常多的卡组是中速猎,中速猎卡组适合被巴内斯复制出来亡语卡有哪些呢?

炽炎蝙蝠、巨型蟾蜍、寄生恶狼、狮子、犀牛(费用充足的话这个勉强能打配合),当然还有新版本基本所有猎人都会带的狼外婆。

复制出来是白板的卡:雷象、腐肉虫、驯兽师,有的人会带科多和老虎。

总的来看,收益也是正向的,中速猎以后可以在加入巴内斯的同时添加更多强势亡语卡和恩佐斯,说不定昆虫公主都有机会登场了。

▋ 总结

巴内斯这张牌并不足以成为一套卡组的核心,没错,说的就是你蓝龙OTK卡组,因为那太吃牌序了,但是这张牌很适合亡语卡非常多的卡组,甚至还能增加最后恩佐斯复活随从的数量。

亡语绝配 冒险新橙巴内斯适合卡组探究

其实说到1/1的复制体,很容易让人想到古神版本公布的牧师橙卡传令官和盗贼的职业随从暗影施法者,但是这两者的问题都是要复制场上的随从,也就是说要有随从占场才能最大的发挥效果(盗贼还好,可以通过暗影步和隐藏等黑科技,但是牧师那个随从高达6费就真的很蛋疼了)。

而新卡巴内斯本身费用偏低,又不要求随从占场,上场时能直接在场上产生1/1复制体,是非常具有潜力的一张卡。期待它能在新版本绽放光彩。


更多炉石传说攻略心得

VC战队 新疆黄金赛专业组卡组数据整理分析

  新号最快到达20级秘诀 快速领取SM头像

  什么是最强卡组组合 夏季赛大数据分析

  FA乱斗攻略 随心所欲天胡小能手参见!

【责任编辑:卡索】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