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11月新贵 周冬冬宇宙骑蓝龙德打包大派送

11月新贵 周冬冬宇宙骑蓝龙德打包大派送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11-18 11:56 来源:NGA 作者:周冬冬
在新版本冒险模式让游戏节奏再次陷入了超后期,而11月的新贵无疑是属于各种宇宙XX的时代,周冬冬国服15次登顶宇宙骑与蓝龙德打包大派送.

攻略心得 蓝龙德 周冬冬 宇宙骑

国服登顶:

11月新贵 周冬冬宇宙骑蓝龙德打包大派送

周冬冬登顶时间跨度10天多,数量上回回打了十几次传说第一,最差掉到国服第4,第5,打了一二十盘才重新登顶。有次晚上和夕尘残枫争夺国服第一打了4个来回才得以保住。总之,强度大,很熬人。国服登顶他依然使用的是之前的蓝龙德。

为什么不要自然之力咆哮Comb?

答:因为这套德是是靠仆从站场的思路。不靠斩杀,可以称作是随从德,对面铺场了怎么办?蓝龙+横扫。德鲁伊不是会面临一回合要么解场,要么召唤仆从的境地麽?什么时间该做什么?

答:一来我这套里带满了5-10战争古树,被动要对面来解。愤怒,老鹿+变脸,根须,横扫都是可以拿来抢节奏的。

二是我选择仆从和解场是根据当时情况决定的。比如我打战士,手牌和牌库里的牌不多了,这时候我会选择仆从抢血,法术解场。更加详细内容可以在我直播时候问我。

11月新贵 周冬冬宇宙骑蓝龙德打包大派送

美服第5:

11月新贵 周冬冬宇宙骑蓝龙德打包大派送

11月新贵 周冬冬宇宙骑蓝龙德打包大派送

美服中速骑很多,所以换了一张纳克萨玛斯之影为TC130,其他基本一致。冬冬一直想提登顶人脉,因为打的次数太多,也算小有名气,没有人脉反而不太正常。但是他为了避免上这样情况就去了美服。没人认识的环境20级打起,一直打到美服第五,有时间再美服登顶。高手的思路都是比较接近的,昨天看到昙天就在用宇宙术,今天冬冬也在用宇宙骑。

周冬冬这套目前记录是12盘9胜。核心都是围绕雷诺杰克逊的奶满特效。看起来乱七八糟,但曲线合理,每一费都有强势仆从,打法近似中速骑,打主流卡组并不吃亏。也不是一些快攻德微调和常见的套路,技术和娱乐性兼备。

很多玩家在玩炉石的时候都会遇到重要的问题,一套登顶卡组为何我就无法打上去?为何这套卡组在XX,XX手中就能够登顶?而我却无法登上传说,甚至想达到5级也一筹莫展?或者说的更直接一下,到底是运气还是实力?

答:我觉得是卡组不熟悉,对面要出什么卡组你并不清楚,需要主流的套路基本都熟悉了,对面一些核心牌都会下意识算计。大家看暴雪嘉年华瓦娘解说双方卡组都如数家珍。把对面可能性降低。

还有个好方法是自己做主播,直播时候尝试讲解思路,对自己提升会非常大。

最后周冬冬的直播间是 [http://www.zhanqi.tv/zhoudongdong],直播时间为20.00到23.30。


更多炉石传说德鲁伊相关资讯:

你们要的新版魔能德 竟有如此无耻牌组

活到6费天下我有 炉石传说跳墙德卡组分享

万里长城永不倒 长城德高胜率进传说

变种咆哮德 高速超生德爆发上传说

【责任编辑:卡索】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