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冰法月初天梯专治快攻 OTK瞬间爆炸套

冰法月初天梯专治快攻 OTK瞬间爆炸套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9-02 13:59 来源:NGA 作者:birdlikezyl
炉石传说在有了天梯奖励后9月初的天梯显得异常血雨腥风,而在茫茫多的猎人和骑士的快攻面前只有冰法依旧稳如泰山OTK一轮瞬间爆炸.

攻略心得 冰法 法师卡组

这个月前半段一直在用冰法冲传说,虽然终未成功(最后拿奴隶战打的一级和渡劫),但是毕竟可以稳定在三四级不掉下去,还上过一级,说明冰法还是有传说实力的。不过国服冰法实在少,靠谱攻略也多半过时了,这里作为冰法爱好者,我想写一篇详细一点的冰法,权当推广一个小众又总遭偏见的卡组吧。有人说冰法是自闭卡组就该死,这可能是对面不了解冰法。其实如果你玩冰法玩多了,会对一些关键的费用、血量十分敏感,遇到别人玩冰法你也可以打的很有针对性,并不只是看对面抽牌的无聊对局。

冰法体系可能是炉石中变化最多端的牌组体系了。从大类上说otk型冰法,巨人冰法,疲劳冰法,包子法甚至无限火球法都是特色鲜明又有一定战斗力的牌组。这里介绍的otk冰法是冰法中的主流,主要克制动物园、机械法、牧师、骑士,被中速猎、咆哮德和战士克制。战士又分两类,对奴隶战属于小劣,打土豪战除非自己排序极好对手极烂,否则没法打。现在还有战斗力的otk冰法大约有两个流派:带红龙安东尼的、带红龙蓝龙的。至于炎爆带不带、烈焰风暴带几个、老司机还是第二个冰甲、王牌还是羊,这些细节都可以自由调整。下面介绍我自用的两套otk冰法,这两套虽然都算的otk法师大类里,但是风格又不同,针对的环境也不一样。

首先介绍一套简单粗暴的蓝龙冰。特点是爆发极其恐怖,过牌也相对充裕,碰上优势职业十分稳,但打不过奴隶战。

冰法月初天梯专治快攻 OTK瞬间爆炸套

这套牌基本上红龙和蓝龙来一条就可以杀人了。基本的取胜方式有:

1.使用蓝龙的:

3到4张key牌:红龙喷15,下回合火球冰箱或者寒冰箭冰枪冰箱,再下回合炎爆(对付无回血的职业,假若手里早早就抓上了红龙炎爆,可以考虑这种斩杀方式,手里多余的火球寒冰箭冰枪可以全部用来解场。注意神恩骑也是有回血的!)

4张key牌:红龙喷15,下回合双火球寒冰箭。(适用情况同1类似,同样是比较好凑的斩杀。假若key牌早早齐了可以把第二个寒冰箭和两个冰枪全用来解场)

6张key牌:红龙喷15,下回合血法火球寒冰箭冰枪冰枪,21点斩杀。(对付能回血的职业,假若实在抽不到蓝龙,这是我们能凑的斩杀最高的方式。倘若前面下过大帝,也许还能塞进一张火球或寒冰箭,或许还能挂张冰箱等待下一回合炎爆)

2.不用蓝龙的:

下过大帝后,蓝龙可以配合双寒冰箭和双冰枪术完成斩杀。不算大帝共5张key牌。

一般而言,5张key牌中减过两张费用则可完成蓝龙寒冰箭冰枪的17点斩杀。(比如,手头有蓝龙冰枪、蓝龙寒冰箭、寒冰箭冰枪,都可以选择下大帝。注意:只减到双冰枪或双寒冰箭是不行的!)

一般来说,倘若减到3张牌,则可以完成蓝龙寒冰箭双冰枪的26点斩杀。(如果有条件,尽量凑26点斩杀,这是我们最常见的胜利手段,一般职业完全没法防。倘若手牌中有寒冰箭冰枪冰枪、蓝龙寒冰箭冰枪、蓝龙冰枪冰枪,都可以完成这套斩杀。注意:蓝龙双寒冰箭不行,只能打16点!)

假若五张牌全部被减费,则可以打出34点斩杀。(这种斩杀基本是不可能的。注意,一般而言减到3张和减到4张牌没有区别——除了蓝龙双寒冰箭冰枪这一种情况,而等5张牌全凑齐的难度是非常大的,因此大帝等到5张牌都凑齐再下实际上是很蠢的行为,能早下就早下。)

3.特殊情况:

对付T7猎,或者对付其他快攻时大帝同时减到了红龙冰环时,可以考虑靠红龙踢脸赢。红龙一脚可以踢8点,非常凶残,这时火球寒冰箭什么的都可以用来过墙。

对付德鲁伊时,倘若对面没什么场面并且交过老鹿,可以考虑卖蓝龙,逼对面交一套。德鲁伊除了两颗知识古树一般是没有回血的,即使没有蓝龙我们的输出还是够用的。


更多炉石传说相关资讯:

  国服天梯前10卡组 朝神牌清华火妖法

  要的就是快攻 玩家分享法师休闲快攻卡组

  炉石传说残影法卡组分享 轻松突破传说路

最新卡牌剧透 地精理发师和地精工兵

【责任编辑:卡索】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