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炉石传说十大最难达成combo 三进三出火车王

炉石传说十大最难达成combo 三进三出火车王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7-07 11:23 来源:互联网 作者:生命的火花
炉石传说玩家分享游戏中几大最难实现的combo,其中包括我们所熟悉的火车王三进三出,牧师心火流养大怪等等.

新手攻略 游戏资料

前言  

炉石传说推出至今,通过玩家们的聪明才智和奇思妙想,诞生出了许多经典实用的combo,其中有一些威力较大,但是达成难度也比较高。下面一起来盘点一下炉石传说历史上正常对局中曾出现过的十大最难达成的combo吧。

因为大帝这张BUG牌的出现,对战双方如果要演的话,几乎所有的不可能套路都能够打出来,因此这次只盘点在正常对局中,也就是双方都不留情面想要赢下对方的对战中,曾经所出现过的combo。

具体排名  

第十名:火车王三进三出

炉石传说十大最难达成combo

职业:盗贼

卡牌:火车王+双暗影步+双冷血,共五张

费用:火车王修改前为10费

伤害:26点

难度:★★☆

有人会说,这在以前要达成并不太难嘛,的确,所以这个combo排在第十名。作为以前奇迹贼的经典combo,只要加基森能够站场刷牌,很容易在解场的同时集齐这些卡牌,在后期轻松打出进行秒杀,但加基森和火车王都被增加一费之后,几乎已经再难看到了。

第九名:心火养怪

炉石传说十大最难达成combo

职业:牧师

卡牌:双真言术盾+双神圣之灵+心灵之火,共五张

费用:7费

伤害:依侍从起始血量而定

难度:★★☆

炉石传说早期牧师喜欢打出的组合,只要场上有个高血侍从,很容易一回合秒杀,随着玩家防范意识的提高,这一combo已经淡出历史舞台。毕竟需要攒的卡牌不少,也很难在场上留到这样的高血侍从。如果和冲锋侍从配合,那么暴风城骑士+盾+双神圣之灵+心火,10费可以打出28点伤害,三费的诺莫瑞根步兵+双盾+双神圣之灵+心火,则10费可以打出32点伤害。

第八名:蓝龙法术OTK

炉石传说十大最难达成combo

职业:萨满

卡牌:先祖召唤(召唤出蓝龙)+双闪电箭+双连环爆裂,共5张

费用:10费

伤害:32点—38点

难度:★★★

需要6张卡牌才能打出的combo,和其他斩杀手段相比的优点是能够完美过墙,而且令对手非常意想不到,不过需要大量过牌,而且必须保证攒到KEY牌前自己的存活。

第七名:烧烤流

炉石传说十大最难达成combo

职业:战士

卡牌:炎术士+暴乱狂战士+命令怒吼+冲锋+零费法术

费用:10费

伤害:不确定,一般都比较高

难度:★★★☆

这是“冲锋”这张卡牌还是0费的时候,战士使用过的一种combo,配合旋风斩等低费法术,对手铺怪越多,获得冲锋的暴乱狂战士所造成的伤害越大,几乎都可以秒杀对手。但这一combo也被暴雪无情砍掉(可怜的战士),“冲锋”被改为三费之后,只能和0费的怒火中烧配合,威力大打折扣,这一战术也逐渐被淘汰。

第六名:风怒火车王

炉石传说十大最难达成combo

职业:萨满

卡牌:火车王+双石化武器+风怒+叫嚣,共五张

费用:10费

伤害:28点

难度:★★★☆

即使火车王被增加一费,也能够打出的斩杀combo,在火车王是四费的年代,可以空场一回合杀。不过所需的卡牌较多,而且容易被嘲讽单防,对萨满来说,要想活着打出这种combo,难度还是不小的。

第五名:冲锋的狼人

炉石传说十大最难达成combo

职业:战士

卡牌:狼人+监工+狂暴+双怒火中烧+冲锋,共六张

费用:10费

伤害:30点

难度:★★★★

也算是空场OTK的combo,但是所需卡牌太多,惧怕嘲讽,达成难度较高,偶尔能够见到它的出现。

第四名:冰法一回合杀

炉石传说十大最难达成combo

职业:法师

卡牌:狗头人或血法+双魔法学徒+双火球+双寒冰箭+双冰枪术,共九张

费用:10费

伤害:32点

难度:★★★☆

也是法师曾经流行过的一种战术,带满核心牌、过牌和控制卡牌,可以在10费时空场斩杀,但是所需卡牌太多,10费前不容易保命,而且被防战完克。这一战术也在之后改为红龙喷一口后再进行斩杀,所需斩杀牌减少,难度小了许多,至今仍有这种战术的变种。

第三名:超级风怒

炉石传说十大最难达成combo

职业:任何职业

卡牌:飞机头+双机械

费用:其实只需要5费

条件:飞机头和双机械在自己回合前不挂掉

伤害:无BUFF情况下16点

难度:★★★★☆

这个combo的难度之所以高,是因为决定权不在自己,毕竟对手很难眼睁睁地看你组变形金刚的,一般都会解掉你的一个机械。不过如果能打出的话,超级风怒加上BUFF牌,伤害绝对是爆炸的。

第二名:无限火球

炉石传说十大最难达成combo

职业:法师

卡牌:大法师+双学徒+麦迪文残影+双学徒

费用:10费能打出就不错了

条件:需要大帝给核心牌减费2次

伤害:无限

难度:★★★★★

看到这里玩家可以要说了,凭什么法师可能用大帝,别的职业用大帝combo更是无限。这是因为法师这套战术真的在天梯比赛中出现过,当然了,要达成那是相当的困难。法师之所以能够做到,一是自身保命能力强,二是可以用奥秘复制大帝,否则大帝几乎活不过一回合,只能减费一次,复制大帝后,即使上场送掉,只要能减费到核心卡牌,就能够打出这个combo。笔者也是只在黑石山冒险模式打英雄奈法时用处过一次。

第一名:隐藏二王

炉石传说十大最难达成combo

职业:盗贼

卡牌:伐木机送掉+伪装大师

费用:第一回合8费,第二回合4费

条件:伐木机生出二王

难度:★★★★★

在sol王的直播中曾经打出来的combo,炉石传说中的橙卡包括职业橙共有67张,要想伐木机生出二王,只能完全看人品,还要冒着被沉默的危险,如果能打出,几乎就可以拿小刀刮死对方了。当然,这个combo也不是无敌的,牧师的群驱、圣光炸弹,猎人的照明弹,圣骑的生平一套,还有法师的末日加冰冻等也都可以解掉。

结语  

这次盘点难免会有遗漏,比如以前曾流行一时,但现在已不可用的战士滚石流,还有萨满转生火车王等。上述的十大卡牌连击有些只是娱乐性质,有些则对战中有实用价值,即使少一到两张牌也能够打出不错的伤害。

总之,期待更多有趣combo的出现吧。


更多炉石传说相关资讯:

  新手玩家的5张推荐卡牌 老卡也有大能力

浅谈乱斗模式大螺丝 掌握精髓其实并不弱

  炉石传说新卡龙王配偶的使用 如何合理搭配

  乱斗模式新攻略 十大神级卡牌搭配方案

【责任编辑:流火】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