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乱斗模式香蕉大作战 如何打造一套完整卡组

乱斗模式香蕉大作战 如何打造一套完整卡组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6-25 10:49 来源:多玩 作者:yueshen
炉石传说乱斗模式香蕉大作战已经开启,对于这个全新的模式玩家该怎样选择自己的卡组?选择时需要注意些什么?

新手攻略 游戏资料 乱斗模式

本周乱斗规则:

自己构筑卡组

每一个随从死亡将会给你一个香蕉。

乱斗模式香蕉大作战

香蕉有4种:

1、大香蕉:1费给一个随从+2/+2

2、变质的香蕉:1费一个随从血攻互换

3、烂香蕉:1费造成一点伤害

4、香蕉:1费一个随从获得+1/+1

强势套牌:

火妖法和动物园会成为这种模式下最强大的卡组。

乱斗模式香蕉大作战

火妖法可以最大程度利用法术,哀绿可以让香蕉变0费解决卡手的问题,火妖,法力龙,安东尼都非常适合,甚至你可以丧心病狂地带加基森。

动物园本身就注重场面交换,蜘蛛蛋,鬼灵小蜘蛛都可以很好地配合香蕉,小鬼爆破也会让你瞬间满手香蕉。这种模式下的动物园卡组可以降低曲线,然后加入664的龙等随从,或者一些冲锋的随从都是可以考虑的。

乱斗模式香蕉大作战

值得一提,鬼灵爬行者会成为这个环境下最强大的一张随从,2费可以为你带来三个香蕉,只要有一个是+2/+2就可以获得非常赚的节奏。

附赠品:

最后附赠5连胜动物园术士,大家凑合着看咯。

乱斗模式香蕉大作战

再补充几个更加给力的套牌:

动物园卡组:

乱斗模式香蕉大作战

曲线很低,这样可以让香蕉不卡手,洛欧塞布可以封对面的香蕉。

快攻火妖法

乱斗模式香蕉大作战

源自美服曾经流行的一套快攻火妖机械法。不用担心,机械够。原卡组满编了基维斯,因为香蕉的原因手牌应该比较难用光所以放弃了。

速攻摸腿骑

乱斗模式香蕉大作战

乱斗模式蛋蛋骑,源自于StrifeCro的龙蛋骑。站场返场能力都很强。


更多炉石传说相关资讯:

  炉石传说乱斗模式资料抢先看 细节曝光

浅谈乱斗模式大螺丝 掌握精髓其实并不弱

  炉石传说新卡龙王配偶的使用 如何合理搭配

  炉石传说竞技场新手教学 提高胜率的思路

【责任编辑:流火】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