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传说前四土豪战卡组 血吼砍出一片天

传说前四土豪战卡组 血吼砍出一片天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10-21 14:00 来源:互联网 作者:小小
血吼出鞘,发出兽人的咆哮,让我们用鲜血和雷霆,维护力量与荣耀!炉石传说土豪战卡组分享。

卡组推荐 土豪战

   大家好,我叫小小,这个赛季用战士冲到了传说4,不多说,先上图:

信仰战士!炉石传说土豪战士冲进传说第四

  小伙伴们可以开始组卡了!

血吼砍出一片天!土豪战士冲进传说第四

  卡组思路简析

  1、斩杀、盾猛、监工这类的牌就不说了,土豪战士必带。

  2、旋风斩:这里选择带一张旋风斩主要是针对猎人,因为相比于其他卡牌,旋风斩是可以立马发挥实效的牌,死亡之咬要亡语才能触发,1-3盾会被沉默。

  旋风斩是最稳的,而且可以配合苦痛过牌,配合斩杀硬解,可以说带一张不会特别卡手。

  3、小斧子:这个目前天梯环境带2张必须的,送葬者的天敌,打猎人和动物园都超级好用,遇到这2个职业可以这么说,起手斧子赢一半,开局必留神器。

  4、破法,绝命乱斗各一张:这2张一般也属于标准配置,有兴趣的同学也可以把破发换成猫头鹰,因为破发主要是需要他的沉默效果,配合猫头鹰更容易解场。

  5、黑骑士:这一张牌我是换掉了原来卡组里的血蹄,当前环境下黑骑可以稳定切掉一个董大师,是一张赚节奏的卡,而血蹄则要下一个回合才能发挥作用,吃个冰冻更是哭死,天梯高分段黑骑更优。

  6、血吼:这一张牌可能是大家争议比较大的,打猎人,动物园可能是会比较卡手,但是由于这套牌加入了大量前期牌,所以打这2个职业胜率其实不低,都在70以上。

  那么问题就来了,这套卡如何针对中速卡组,去掉了血蹄的战士无疑后期实力会打一定的折扣,这时血吼无疑是一把神器,在中速对战中战士前期都可以刷出大量护甲,所以血吼是一把赚卡差和赚节奏的神器。

  当然,一定要注意血吼的使用,要确定对手手里没有大小软,其实方法也很简单,出血吼之前挂一把死亡之咬,因为一般默认战士没有血吼,所以大小软一定会出来吃这把武器,没吃的话说明对手很可能没有大小软(神抽不能算)。

  一旦对手交掉吃武器的怪(正常卡组只会带1张),血吼就能为你砍出一片天了,杀掉4个怪是妥妥的。


更多炉石传说战士卡组相关资讯:

炉石传说传说级土豪战 卡组及单卡分析

炉石传说全新版本土豪战 增强对抗速攻能力

炉石传说黑科技战士卡组 将OTK进行到底

李博的传说土豪战 炉石传说战士卡组分享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