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炉石传说Trump法师卡组 国服改良版分享

炉石传说Trump法师卡组 国服改良版分享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3-10 14:30 来源:旅法师营地 作者:旅法师营地
这是一套改版自著名玩家Trump在Fight Night表演赛上的炉石传说法师卡组。针对于国服天梯的节奏略作修改,对防止快攻等方面更加全面稳当一些。

法师 Trump 法师卡组

Trump法师卡组国服改良版:

[奥术飞弹] x1、[镜像] x1、[法力符龙] x2、[寒冰箭] x2、[日怒保卫者] x2、[狂野炎术师] x1、[纳特·帕格] x1、[阿曼尼狂战士] x2、[大地之环先知] x2、[麦田傀儡] x2、[变形术] x1、[火球术] x2、[水元素] x2、[森金持盾卫士] x2、[无面操纵者] x1、[狂奔科多兽] x1、[白银之手骑士] x1、[烈日行者] x1、[烈焰风暴] x1、[炎魔之王拉格纳罗斯] x1、[伊瑟拉] x1

这一套牌源自Trump在Fight night比赛里使用的法师套牌修改版。

Trump的原版速度更慢,持久作战能力更强,但是前期只有两个狂野炎术士过渡,明显不能适应现在国服天梯的环境速度。去掉了Trump原版里一些持续作战的生物,包括一个大法师安东尼达斯,降低了套牌的曲线。

值得注意的是,我用了一个科多兽一个白银之手骑士,替换了两个碧蓝幼龙。在天梯实测之后,我深切地意识到,在这个等级内碧蓝幼龙完全是个渣生物。5费44根本不够看,抓一张牌感觉就像替对面的圣骑士抓一张一样。

我认为,在S4的天梯里,除了奇迹贼等特殊套牌之外,其他套牌完全可以用白银之手骑士替换掉碧蓝幼龙,效果更佳。

对阵思路:

自从炎爆削弱以后,几乎所有法师的思路都是同一种了:优质随从+高效单解+烈焰风暴。

比赛过程中最重要的事就是保护水元素,4回合水元素、5回合无面复制满血水元素在我看来是很完美的中盘,尤其可以打蒙盗贼战士和圣骑。除了水元素之外,法师的其他生物基本都拿不出手了,一般就是苟活到高费拍出伊瑟拉或者大螺丝制胜。

看到35嘲讽、36嘲讽、46嘲讽、水元素这些高质量随从,一定要用火球解掉,不行的话也要用变羊解掉。因为法师对于场面的要求非常高,一旦对面铺场,即便是7回合准时的烈焰风暴也没有办法扳回场面(对面有一个完整的8费回合,而且场上总会剩下一些21傀儡之类的)。

套牌相性:

强度中等,造价中上,难操作。


  更多炉石传说法师卡组相关资讯:

  法爷的逆袭 炉石传说控场流法师卡组

  炉石传说法师平民卡组:Trump欧服传说法师

  炉石传说法师卡组分享 复古打脸冰火法

  炉石传说法师卡组推荐 适应天梯新环境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