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适应天梯环境盗贼卡组分享 教你吊打咆哮德

适应天梯环境盗贼卡组分享 教你吊打咆哮德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2-24 15:10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目前天梯高段位的环境就是咆哮德横行,速攻术,飞刀骑也不在少数,这套盗贼卡组就是完美克制咆哮德的。

潜行者 盗贼 盗贼卡组 咆哮德

  卡组详情

  法力值消耗 0: 背刺 x 2 

  法力值消耗 1: 致命药膏 x 2 银色侍从 x 2 

  法力值消耗 2: 血法师萨尔诺斯 x 1 刺骨 x 2 纳特·帕格 x 1 战利品贮藏者 x 2 迪菲亚头目 x 2 

  法力值消耗 3: 麦田傀儡 x 2 工匠大师欧沃斯巴克 x 1 军情七处特工 x 2 

  法力值消耗 4: 冰风雪人 x 2 侏儒发明家 x 1 火车王里诺艾 x 1 黑铁矮人 x 1 阿古斯防御者 x 1 

  法力值消耗 5: 碧蓝幼龙 x 2 

  法力值消耗 6: 黑骑士 x 1 银色指挥官 x 1 

  法力值消耗 8: 炎魔之王拉格纳罗斯 x 1 

  对战各职业情况

  这套卡组是专门针对小德系列的,对咆哮德有八成的胜率!对萨满也一样好打!对付速攻鱼人术、飞刀骑也有很高的胜率,鱼人术7成,骑士6成!

  打法爷基本也是吊打,很好打!以上职业全部是好打职业,但这牌组弱点也很明显!

  对阵大王术、奇迹贼胜率基本为0!(唯一赢过的一场是因为对方带着玩的心态2费造了个14/14的大范然后被我变鸡才赢的)

  对阵土豪战胜率不超过2成!打猎人胜率一半不到一点45%吧!好在这些职业在5级之后比较少,咆哮德又比较多,所以一路吃着这些有优势的职业上分上传说的!


更多炉石传说盗贼卡组资讯:

冠军贼变种之武器贼 炉石传说盗贼卡组介绍

奇迹流复苏?炉石传说盗贼卡组分析

  玩家分享卡组 炉石传说盗贼闷棍抢血流

玩家分享炉石传说盗贼平民卡组推荐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