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大环境变化要敢于创新 微调卡组改变打法

大环境变化要敢于创新 微调卡组改变打法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2-19 15:10 来源:互联网 作者:Beleafs
炉石传说的大环境经常性得发生变化,面对环境的变化,玩家自己就要针对环境微调卡组,来应对外界的改变。

卡牌 新补丁

  炉石传说是个处于高速进化状态的游戏,一次平衡性补丁的发布,甚至是网络周赛的直播,都能导致游戏环境产生巨大的变化。上周,我发现进攻型的牌组正在崛起,几乎每个职业都出现了全新的带有爆发型伤害COMBO的进攻型牌组。遭遇的80%的对手能使用着这样的战术,我自己的战士和德鲁伊牌组还是比较能打的,但萨满似乎就有点跟不上节奏了。在这种全新的游戏环境下,除非抽到某些特定的卡牌,否则我的萨满牌组就会在战术成型之前被打垮。

  这些对手到底使用着怎样的战术呢?德鲁伊一般都会用上古看守者加沉默的组合,最后用野蛮咆哮加自然之力的COMBO打出至少14点爆发伤害来终结对手。圣骑士则是大量使用飞刀杂耍者、麻疯侏儒、银色侍从和狼骑兵这样低费速攻随从。他们同样也会使用以眼还眼和崇高牺牲这样的奥秘,控场方面则是生而平等加奉献或是神圣愤怒。而术士的变化则比较多,鱼人术士、控场术士、还有赢得了H.S玩家邀请赛的控场鱼人术士。

  进攻型战士牌组则大量使用麻疯侏儒、银色侍从、精灵龙、麦田傀儡,高费随从则是用来清理嘲讽的黑骑士,和战吼直接对英雄造成3点伤害的夜刃刺客。牌组中还包含各式各样的武器牌,与此同时致死打击则成了战士终结对手的新宠。猎人的牌组大多侵略性较强,因为英雄能力的关系,你将会看到大量的关门放狗加饥饿的秃鹫或是火车王里诺艾的COMBO,瞬间爆发一向都是猎人的强项,即使对手空场也丝毫不能松懈。

  萨满的主流爆发则是依赖风怒、石化武器或火舌图腾外加火车王里诺艾的COMBO。奇迹盗贼依然强大,主要依靠任务达人和艾德温·范克里夫来制造超高伤害。我曾经看到过对手在一个回合内制造出了11/11的任务达人和14/14的艾德温·范克里夫。

  那么如何针对这样的游戏环境来调整自己的牌组呢?其中最为关键的一点在于,你所需要的并非大量改动,而是有针对性的微调。就拿我自己的萨满牌组举例,添加更多的前期武器和随从并不能达到我想要的结果,那么如何才能阻止这些侵略性牌组的疯狂进攻呢?

  就像对付术士的鲜血小鬼那样,我想到了狂野炎术师,这个随从的身材相当不错,可以在前期给对手造成更大的场上压力,同时它可以在需要时发动AOE伤害。只是简单调整了两张卡牌,我的萨满牌组的前期能力就大为不同,现在我可以轻松过度到自己更为强势的游戏中后期。现在这个牌组在遭遇任何对手的时候都能打个势均力敌。


  更多炉石传说攻略相关资讯:

  信仰渐崛起 天梯第4炉石传说战士卡组详解

  圣骑也打脸 炉石传说速攻骑士卡组分享

  李博的传说土豪战 炉石传说战士卡组分享

  高玩教你玩咆哮德 任何职业都能一战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