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信仰渐崛起 炉石天梯第4土豪控场战卡组

信仰渐崛起 炉石天梯第4土豪控场战卡组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2-09 11:22 来源:网易 作者:冰蓝飞狐
近期战士在天梯中的表现可圈可点,大有使得原先被众人冷落的信仰战重归战神的宝座。下面天梯第4的传说级大神冰蓝飞狐给大家带来的这套控场型战士卡组,战力更是不得小觑。

战士 控场 土豪 卡组 冰蓝飞狐

12、速攻术士

这套战士对于速攻职业的抗性都不算太低,面对圣骑由于其圣盾生物过多才显得很难受,而术士的生物则相对容易去除一些。

起手留牌:铸甲师+暴怒狂战士+监工+盾猛+猛击+武器+旋风斩+优质站场生物(牛头、雪人等)

起手放弃:6费以上生物+斩杀+苦痛诗僧

胜率:64开。因为我们在中期站住场的情况下可以轻松每回合叠起护甲防止被斩杀,而术士一旦没站住场则只能依赖otk组合打脸翻盘,我们的护甲会让他绝望。所以胜利的关键就在于前中期是否能依靠combo及优质生物翻盘。

小技巧:解场>铺场,哪怕是浪费2-3费也要尽量解光对手场上生物再进行上怪,疲于上怪只会让对方以小换大越来越轻松的掌握节奏。在中期开始如果双方局势还很焦灼,我们就可以找机会打脸蹭血,在9-10费利用地狱咆哮或炎魔的斩杀效果将其击杀,因为其必定每回合都能上1-2怪,所以中后期不要疲于解怪最后落入了对方的节奏。

13、鱼人术士

说实话打鱼人术士很难,打手顺的鱼人术士更难。

起手留牌:同速攻术士

起手放弃:同速攻术士,可以视情况留下斩杀应对鱼人领军

胜率:46甚至37开。除了前期AOE强大的控制职业(如萨满、小德)否则面对鱼人术士都是个难题,一旦没解干净对面的怪,则会被对方buff起来的鱼人滚雪球至死。我们这套单解虽多,面对铺场还是毫无办法。如果想有效针对的话,可以加入大乱斗以及血法师、炎术士等提高AOE效率

小技巧:一样是解场>铺场,特别是鱼人,尽量一只都不留,拿3攻斧头砍11鱼人不要认为是不值得,下回合被领军+先知buff起来的鱼人想砍都砍不死了。单解法术尽量留给鱼人领军用,如果我们能站住场,则鱼人术士毫无作为只能坐等死亡。所以前中期的AOE及解场效率是关键。打到7费后且是我们站场的情况下,就不用担心了,他们会直接投降的

14、大王术士

已经很少见的套路了,但是天梯中还偶尔可见,主要是被猎人针对的太惨而很多人放弃了。其实我上赛季一直很喜欢用。

起手留牌:监工+能给到压力的3血以上生物+斩杀+盾猛+武器+过牌生物

起手放弃:8费以上生物+旋风斩+猛击。旋风斩和猛击打大王术的生物太过于薄弱,而且容易将自己的4血生物变成3血方便对手清场。

胜率:64甚至73开。关键点在于我们有地狱咆哮的10血斩杀手段,或8血大螺丝的斩杀手段,还有潜在的旋风斩+暴乱狂战士威胁。以及各种单解法术。并且我们的核心生物是4血以上,也就是逼迫对手在4费回合没法用地狱烈焰清场。一旦暴怒狂战士、雪人、女王等骗出了对手的1-2个虹吸,我们就可以轻松的拍下大哥让对手疲劳解场直到被秒

小技巧:依然是要控血,本来我们的节奏就慢,所以也很难在6费前将对手打到15血以下。在6费左右的时候开始尽量解场+站场,保持对手15血左右,等待大螺丝或地狱咆哮的斩杀。在提前挂好武器,留好工匠,留好斩杀、盾猛等单解的情况下,我们就可以放心的开始准备秒杀了。尽量不要将单解法术用在45的上古看守上,迫不得已可以交给暮光幼龙。如果对手站住场且血线安全挂起嘲讽,我们则几乎毫无机会了。

15、仆从法师或奥秘镜像法师

新版本的仆从法师更多是倾向于不放炎爆,而利用其他前期生物抢血致胜。强度会比以前弱上很多。

起手留牌:猛击+斧头+前中期站场生物+斩杀。要的就是前期抢到节奏,拖到中期开始每回合一个大哥把对手的羊,AOE逼出后让对手无望胜利

起手放弃:6费以上生物+旋风斩+盾猛+过牌生物

胜率:64开。只要不面对神起手法师,我们还是相对比较轻松的能拿下的,因为一旦站住场,我们的英雄能力完全能让对手的英雄能力废掉。盾牌格挡也会让对手火球或炎爆的想法终结

小技巧:由于斩杀线降低了,所以我们不用过于担心在中期被炎爆斩杀。不用刻意提升护甲,站住场防止对方利用AOE翻盘比较重要。但是面对上来双法力龙或者法力龙+镜像的神combo,我们还是很无力,因为我们的AOE实在太弱了。盾猛及斩杀面对水元素的时候一定要不留情面的甩出去,哪怕后期他扔出大螺丝我们解不掉,也比被水元素把节奏抢走要好。水元素实在太优质了。对付奥秘,我们一定要记得用低费生物或者不关键法术试探。最好的试探生物就是监工,最好的试探法术则是旋风斩。这两个1换1完全不亏。当然优先用生物试探。快到7费的时候不要铺4血以下生物了,科多、雪人、6费以上大哥都是好选择,让对手在变羊和烈焰之间纠结去吧。

16、控场法师

最近有见到的一种新流派,前期少量站场生物站场,拖到中期开始也是一回合一个大哥的节奏

起手留牌:过牌生物+工匠大师+盾猛

起手放弃:8费以上生物+旋风斩+监工。原因是该类法师前期生物质量一般,我们通过法术及武器即可轻松控住场,但是其解场强大,所以要为打中后期做准备

胜率:55开。关键也在于迷惑性,在起手选择策略及出牌策略失误的情况下,很容易出现对面顶出大哥我们却无法可解。如果能枪血获胜的话就尽量抢血吧。注意多利用抓牌生物抓牌保持卡差的优势,场上优势很容易被对手一发AOE解掉荡然无存

小技巧:与打仆从法师类似,但是不要因为前期对面压力给的不足就放松警惕,尽量不要为了占场上一点优势而将斩杀等卡交给非大哥生物。然后就赌我们的螺丝炸死他的螺丝,我们的伊瑟拉他没羊吧。顺便要注意的是,与这种法师对局经常打到空手牌,所以中后期尽量优先节奏压力生物,而抽牌生物上场要小心,很多时候会出现疲劳致死的情况。

17、牧师

目前见到的大部分牧师还是奥环剑圣控制牧,北美曾出现的速攻牧一次都没见过。注意现在的牧师针对性比较强,大部分会为了针对后期卡组放2个灭甚至2个心控,所以非必要情况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

起手留牌:过牌生物+4攻生物+斧头

起手放弃:旋风斩+监工+8费以上生物。放弃监工的原因是监工只能让我们的1攻怪变为3攻怪,还是在痛的范围内,我们唯一的2攻怪暴怒狂战士还很容易超过4攻,而监工又2血在神圣新星的范围内,所以放弃。旋风斩同理,容易将自己的生物血线降至AOE范围

胜率:55开。打牧师就是很。累很难受,打到空牌也是常事。关键是看对手偷的卡质量如何,如果对手偷到了旋风斩我们就窃喜吧。而且中期如果站住了局势,站上几个回合4攻生物,则很容易在8-10费期间带走牧师

小技巧:留意4费时候的奥+环或剑圣+环。剑圣+环值得一个盾猛或者斩杀。奥+环则注意不要铺太多生物,2个站场足以。还有就是小心6费的密教祭祀,如果偷到一个满血13 14 24生物都是很难受的,因为对手可以将其加生命buff起来。虽然现在用心灵之火的牧师少了,但还是要小心一些。面对牧师的大屁股怪能一下秒掉就秒掉,秒不掉的话就等一回合,不要这回合打2血下回合打2血,牧师能轻松奶回来赚到卡差。解掉牧师的伊瑟拉、炎魔、伟伦以后就可以轻松等待获胜了。除非牧师偷到了你的大怪,否则他的输出点主要在这几个身上。妥善的保护你的4攻生物,这是获胜的关键,虽然就2个。


  更多炉石传说相关资讯:

  我要粉碎你 炉石传说慢速战士卡组分享

  李博的传说土豪战 炉石战士卡组分享

  炉石传说战士蓝白平民卡组 我是打脸传说!

  冲上天梯炉石传说战士卡组分享推荐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