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炉石传说随从流猎人心得 新版本或将崛起

炉石传说随从流猎人心得 新版本或将崛起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1-15 10:36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猎人在这个版本得到了加强,放狗由4费下调为2费,新版本猎人或将迎来春天。下面给大家分享一套炉石传说随从流猎人心得,也希望可以帮助大家拓展这个职业的心得。

猎人 卡组 随从流

  猎人一度成为炉石传说最冷门的职业,但是最近的这次的版本更新却让猎人有了在新版本崭露头角的机会。作为炉石传说抢血能力最强的职业,新版本的放狗配合森林狼和秃鹫非常好用。而猎人依靠不错的AOE能力,走控场随从流的路线也并非不可行,下面就给大家分享一套炉石传说随从流猎人卡组,这套卡组与目前的主流职业抗衡并不会感觉乏力。在新版本,大家也可以考虑加入放狗。

  炉石传说随从流猎人卡组详情

  法力值消耗 0: 猎人印记 x 1 

  法力值消耗 1: 奥术射击 x 2 照明弹 x 1 

  法力值消耗 2: 工程师学徒 x 2 战利品贮藏者 x 1 血法师萨尔诺斯 x 1 精灵龙 x 2 爆炸陷阱 x 2 

  法力值消耗 3: 杀戮命令 x 1 动物伙伴 x 2 致命射击 x 2 鹰角弓 x 1 麦田傀儡 x 2 

  法力值消耗 4: 多重射击 x 1 火车王里诺艾 x 1 侏儒发明家 x 1 阿古斯防御者 x 1 

  法力值消耗 5: 希尔瓦娜斯·风行者 x 1 碧蓝幼龙 x 1 爆炸射击 x 1 

  法力值消耗 6: 黑骑士 x 1 银色指挥官 x 1 

  法力值消耗 9: 暴龙王克鲁什 x 1 

  炉石传说随从流猎人备牌

  狂野炎术师、酸性沼泽软泥怪、工匠大师、王牌猎人、憎恶

  炉石传说随从流猎人卡组思路

  优点:不缺手牌,解场能力强,抢血,打法稳定

  缺点:群体AOE依赖与爆炸陷阱,对于快攻流SS较吃力,不过好消息是某人要被砍了。

  卡组是采用了LR职业法术牌的优秀解场能力和中立仆从的补充手牌能力,可以说是取长补短来解决了LR自身补牌能力较弱的缺点。每回合保持仆从站场依靠强有力的法术牌来清除对方仆从,配合英雄技能保持每回合的稳定输出,可以称之为永不停歇的激光枪,抢血以后依靠冲锋仆从来收尾。

  前期:能摸到精灵龙,麦田和鹰角弓是最优质的选择,当然工程师过牌也是不错的选择

  中期:合理利用法术牌来清理对方仆从,LR具有优秀的单解能力但是缺乏AOE手段,要控制对方仆从数量

  后期:卡组优秀的摸牌手段基本不会出现手牌的情况,火车王可以搭配爆炸陷阱来起到抢血效果

  炉石传说随从流猎人对战各职业

  术士

  大王术士:2张致死1张印记,还有黑骑士,使得这套卡组成为了大王SS的天敌,而且SS与LR的英雄技能关系,相当于一回合扣4血,基本在大王出来时候也已经死了。

  快攻术士:如果开局没摸到爆炸陷阱就基本GG,就算摸到了,如果是鱼人SS,等BUFF起来3血再揍你还是GG,建议2张精灵龙换成炎术士,黑骑士换成憎恶会有效增加胜率,不过还好要被砍了不用太担心了。

  战士

  红龙战士:第一次碰到就被打傻了,乌龟一样的防御力,辛辛苦苦揍到9费快带走时候突然被他一波带走了...没啥建议,反正要被大砍了。

  激怒战士:清他仆从揍他脸,按照思路来打问题不大。

  法师

  仆从法师:胜败关键在于谁能清掉对方仆从,并且抢血比对方快,起手鹰角弓或者爆炸陷阱好评,由于水元素4费6血的优质属性,建议留张致死或者印记在手里。

  滚石法师:闪关弹是关键,可以增加一张闪光弹,保持仆从压力快速抢血,让对方的法术牌用在仆从身上而不是打你脸上就基本赢了。

  骑士

  奶骑:清场能力比你强,仆从质量比你高,又能奶又能输出,真心没办法,输赢只能说看缘分,不要一次性站场太多,74有各种清场手段教你做人,建议换1张工匠大师和1张王牌猎人。

  德鲁伊

  土豪德:相比74小德稍微好打一点,XD的清场能力稍弱,但是奶量依然可观,而且现在的XD都带红龙,不管喷谁都不好受,开具摸到致死或者黑骑士可以留一张在手里有奇效,建议换1张工匠大师和1张王牌猎人。

  咆哮德:清,清,清,不给留仆从,相比土豪德,咆哮德更容易对付,需要注意自己血量别被一波带走,尽量前期抢血别拖入后期。

  牧师

  不要给MS留仆从,还有快速抢血,拖后期打不过MS...前期保护后精灵龙就赢的了游戏。

  盗贼

  盗贼抢血能力强,BUFF仆从手段多,胜败在于双方谁能清理对方的仆从,保持仆从站场施加压力,如果DZ的伤害牌都打在仆从身上拖入后期话对LR有力,建议可以增加一张多重设计来增加清场能力。

  萨满

  教育过SM,也被SM教育过,SM的清场能力比LR还优秀,仆从质量也比你好,还有每回合的TT小伙伴,LR唯一占优势的就是抢血能力,现在天梯SM基本没有回血手段,只要清场的同时抢血比SM快就基本赢了,可以带一张王牌猎人来克制土元素。

  猎人

  没碰到过...ZS都有几个,LR是有多冷门。

  总结:

  炉石传说随从流猎人这套卡组更多的思路还是基于放狗修改之前,新版本放狗更新后,卡组里可以考虑加入放狗,考虑到速攻和铺场的流行,这张卡的强度还是很不错的。配合一些优质随从,猎人或许真的可以在新版本打出一片天。

更多炉石传说相关资讯:

炉石传说土豪猎卡组分享 猎人并不弱

炉石传说猎人AOE技能盘点 各种强力清场技能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