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炉石传说控场流战士心得 就是要拖后期

炉石传说控场流战士心得 就是要拖后期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1-14 14:48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战士这个版本再次被削弱,但是喜欢信仰战的朋友也不要灰心,之前在大赛上有突出表现的炉石传说控场流战士卡组,并未携带这次被大幅削弱的战歌指挥官和冲锋。

战士 控场流

  炉石传说控场流战士最近一次突出的表现就是在最近的北美的大赛中拿到了冠军。而炉石传说的冠军卡组中,除了战士职业特有的一些低费防御,伤害,抽牌都卡牌,还加入了大量中后期的橙卡,也使得整套牌的战斗力爆表。下面就给大家分析炉石传说控场流战士卡组:

战士控场流

战士控场流

 

 

  思路简析:

  这种战士前期利用大量低费技能清场,和抽牌护盾保命,后期则通过高质量的橙卡造成伤害。

  而且这套卡牌的法力曲线不是很高,主要是以1、2、3费的低法力消耗卡牌为主,且以清除法术为主,所以不用担心开场抽到大量高费牌导致卡手。

  这个卡组并不惧怕快攻,炎术士+血法师+旋风斩+顺劈斩都是低血随从的噩梦,而斩杀以及配合盾挡的一费盾猛则更是攻击高血随从的利器。

  值得一提的是,迦顿男爵aoe配合炎魔是能保证每次大火球都能命中对方英雄的。

  总而言之,炉石传说控场流战士是个值得关注的流派,玩家在关注主流卡组的同时,加强创新的理念,创造出超越当前主流思路的卡组,才是值得称道的。


  更多炉石传说相关资讯:

  被忽视的强力职业 盘点炉石传说战士AOE技能

  炉石传说战士红龙流卡组分析打法推荐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