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优质嘲讽卡牌介绍之炉石传说憎恶

优质嘲讽卡牌介绍之炉石传说憎恶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1-09 09:07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炉石传说憎恶是一张非常优质的卡牌,它的亡语是所有快攻随从的克星,下面给大家详细介绍下这张卡牌。

卡牌 憎恶

  炉石传说憎恶是一张非常优质的嘲讽随从,它的亡语,对所有角色造成2点伤害是很多快攻流派的克星,如果你对自己职业的AOE不够满意,觉得应付快攻卡组有些吃力,你完全可以带上憎恶,它可以很好的帮你解决这个问题。

憎恶

憎恶

  炉石传说憎恶:身材5费4攻4血。嘲讽、附带亡语对所有角色造成2点伤害。

  当你玩牧师的时候,你会不会感觉神圣新星不够用;当你玩圣骑的时候,你是不是感觉平等+奉献消耗过多;是不是在对方猎人7费回合满手卡牌恨不得所有随从全是嘲讽怪。那么带上憎恶吧,这张卡绝对会成为恶心对方最好的卡牌,没有之一。

  看炉石传说憎恶的身材,5费的消耗,身材甚至还没有4费的冰风雪人好。但是它自带嘲讽,外加一个非常强力的AOE效果。同样AOE效果的怪只有迦顿男爵,并且迦顿男爵并没有防御一波流的能力,面对RUSH还是会被一波带走。

  炉石传说憎恶就不会了,当你面对猎人时,对方满手卡牌的7-8费回合。放下一个憎恶,对方会拿你一点办法都没有。(前提是你骗掉对方的沉默,比如使用光耀之子或者其他威胁较大的随从,猎人一般都会带上猫头鹰,不会带破法者。)不放狗解不掉憎恶,放狗猎人一回合就废了。

  炉石传说憎恶的优势:憎恶是一个防御性的AOE效果,在对面随从较多的时候,放下去,对方如果没有沉默会感觉非常的无奈,面对这么一个大胖子在场上打也不是不打也不是。打的话,场面的随从基本死掉一大半,不打又白白浪费一回合。4攻的身材也刚好不在牧师的射程范围内,就算被沉默掉,也有一般4费随从的身材。

  炉石传说憎恶的劣势:5费的消耗较高,非常怕沉默,如果之前没有骗出来对方的沉默的话,最好不要贸然把它召唤上场,而且在你英雄血量较低的时候也要小心不要被A死,因为它的AOE效果是场上所有角色。

  总的来说炉石传说憎恶是一张很好用的嘲讽随从,而且它的亡语也很给力,但是它比较惧怕沉默。炉石传说憎恶在劣势时可以起到扭转局势的作用,如果你是圣骑士、牧师等AOE较少的职业,你可以带这张卡牌,它可以很好的弥补你的不足。


  更多炉石传说相关资讯:

  优质卡牌介绍之炉石传说血法师萨尔诺斯

  优质卡牌介绍之炉石传说破碎残阳祭祀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