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奇葩法师卡组分享上古疯狗流法师攻略

奇葩法师卡组分享上古疯狗流法师攻略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1-05 09:58 来源:水手之家 作者:刘尔逊
给大家介绍一套炉石传说法师卡组,十分的奇葩,利用的是上古看守者加猫头鹰之类的组合在前期造成优势,下面给大家带来详细介绍。

法师 卡组

  这是自己研究的一套法师牌组,经历数次改良后变成现在的样子。于昨日冲上传说,把它分享给大家。

  奥术飞弹X2

  镜像X2

  法力浮龙X2

  寒冰箭X2

  上古看守者X2

  日怒保卫者X2

  铁喙猫头鹰X2

  奥术智慧X2

  工匠大师欧沃斯巴克X1

  精神控制技师X2

  麦田傀儡X2

  火球术X2

  水元素X2

  阿古斯防御者X2

  希尔瓦娜斯·风行者X1

  炎爆术X2

  1.思路

  这套牌的类型应该还是属于激进,也就是俗称的RUSH,因为它的战术目的仍然是抢血配合法术斩杀收场。但比起现在的RUSH术士和盗贼以及常规仆从法,它的速度更慢,更侧重于打中期。它的思路是起手利用法力龙(如果起手有的话)抢一脚血,如果起手上古+猫头鹰也不错,然后出麦田水元素上古女王等非常难解的中期怪争取占场,并用日怒和阿古斯做出大量嘲讽,依托嘲讽继续抢血,逼迫对手交换,在时机成熟后进行斩杀。


  更多炉石传说相关资讯:

  冰火法巨人流 推荐全新法师卡组

  少帮主法师竞技场第12期 打脸神抽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