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炉石传说法师竞技场打法 就是要糊脸

炉石传说法师竞技场打法 就是要糊脸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1-03 06:17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炉石传说竞技场最稳定的职业是什么?相信大部分玩家都会选择法爷,本文就来分析炉石传说法师竞技场的一些心得。

法师 竞技场

  炉石传说的天梯,速攻和土豪当道,这使得不少玩家选择了玩竞技场。竞技场中,有的职业很难混,比如猎人,战士,抓不到核心牌很不好打,这里重点推荐的就是法师了。法师在竞技场中一直有比较好的表现,能不能拿到12胜基本看你能摸到多少火球和炎爆了。那么炉石传说法师竞技场又有哪些要注意的地方?才能保证至少7~8胜?

  大家都知道竞技场法师数量多,8胜以后的场法师几乎占了50%-60%。但就我的经验来看法师的平均胜率其实不是那么理想——究其原因,就是太依赖抓牌了。诚然无论法术流还是随从流的法师竞技场表现都不错,但竞技场抓出的牌组多数时候都是特色不鲜明的,一旦抓牌失败,经常就是3胜以下滚粗。

  当然,反过来说,由于竞技场没有每种2张的上限,法师运气好抓出5火球4烈焰风暴3炎爆什么的,拿8胜以上不要太轻松……此外,由于法师擅长拖延时间和保护自己的随从,在竞技场里对橙卡的适应性也很好,如果抽到了大螺丝伊瑟拉之类的也可以大幅度提高胜率。

  核心牌大家都清楚不再赘述,总之看到那些带“biu!嘭!唰!轰!啪!”的牌使劲选就是了。

  其实炉石传说法师竞技场的核心思路还是打脸和抽牌的卡牌,大家在选牌的时候一定要注重选择这两类牌。最后祝大家的法爷都能在竞技场打出好成绩,12胜,开金橙!

  更多炉石传说相关资讯:

  冰火法巨人流 推荐全新法师卡组

  少帮主法师竞技场第12期 打脸神抽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