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信仰圣光吧 炉石传说圣骑士职业卡牌点评

信仰圣光吧 炉石传说圣骑士职业卡牌点评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2-24 09:23 来源:互联网 作者:璀若星辰
炉石传说圣骑士是一个很平稳的职业,你的天梯圣骑士卡组里应该选择哪些卡牌,而在竞技场中哪些圣骑士卡牌应该被首先选择,下文给大家带来详细介绍。

圣骑士 卡组

  这是一篇对于炉石传说中圣骑士所有单卡的评价,作为一名英雄联盟战队的分析师和炉石的狂热爱好者,我会分析所有圣骑士单卡的优劣之处,并对其进行打分。而分数会根据这张卡在竞技场或者对战模式而有所不同。

  分级说明:

  0:说真的,别用这张牌了,这张牌很烂,也许我会解释一下它为什么很烂。

  1:除非你有特别的想法迫切要用这张牌,或者你可以通过buff来放大它的能力,否则不要考虑。

  2:这张牌可以考虑,作为后备牌适用。但是确保你没有其它更好的选择了。(就好像让圣骑士选择银色保卫者还是保护之手)

  3:现在我们可以看到好牌了,这些牌比4~5级的牌还少了一些通用性。通常来说效果不错,如果你只是希望利用它们的效果,那么它们可以很好的完成任务。它们只能起到自己的作用,但是别指望太多。

  4:很强的牌,你可以按一套牌会出现两次来考虑,它们至少也会有一张存在。

  5:这些是职业专属牌,这些牌在激进和控制打法中都会利用到,所以你可以按一套牌中会出现来考虑(如果是竞技场的话还要按更多来考虑)

  圣光的正义

信仰圣光吧 炉石传说圣骑士职业卡牌点评

  非常弱,耐久很高的武器,但是对于圣骑士来说往往是坏处大于好处。可以通过恶毒铁匠的激怒变成3攻4耐的武器,也就是耐久翻倍的炽炎战斧。当然,这个条件过于苛刻以至于很难在竞技场中用出,甚至在自定义牌组里也很难碰到。也许你可以通过它骗出经验不足对手的软泥怪,但是你不能在比赛里靠着对手的错误来获得优势。总之,这不是游戏里最弱的牌,也算得上是圣骑士专属里最弱的牌了。

  竞技场:0/5 构筑:1/5

  力量祝福

  某些特殊情况下作用极大,+3攻可以让你打出非常精妙的交换(比如用白银之手新兵换掉黑铁矮人这样的4血生物)。当然,这并不是一张可以直接扭转局势的牌,我的意思是和石化武器相比,需要以随从为目标的缺点非常难受。这并不是很烂的牌,但是肯定也不是圣骑士的好牌。

  竞技场:1/5 构筑:2/5

圣骑士新手专题推荐

  智慧祝福

  附加抽牌效果的低费牌,另外有趣的是可以对敌方随从使用,可以在敌人攻击的时候给你抽牌。这个花招也许会让敌人犹豫一下是否攻击,智慧祝福可以算作中等卡牌,并不是很强,也不是很弱,所以可以为缺乏抽牌的牌组添加一些低费的抽牌能力。

  竞技场:2/5 构筑:2/5

  以眼还眼

  这张牌在目前法师当道的局势中可以大行其道,用它反弹到炎爆术的话效果奇佳,但是这招只能用一次(作为炎爆术的克制手段,它会拖延一到两个回合,除非对手直接用炎爆术去打你,或者用随从去打你一下),很容易被一个小的伤害所破解,以眼还眼的用法有点类似于真银圣剑,来对手持续的感受到你的反弹伤害,通过这来麻痹敌人。所以在比赛里这并不是特别强的牌。

  竞技场:0/5 构筑:1/5

 

更多炉石传说相关资讯:

专克冰法的圣骑士奶骑卡组分享

哀绿教你虐菜菜第十二期:传说级圣骑士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