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高玩分享战士纯平民低费激怒冲锋卡组

高玩分享战士纯平民低费激怒冲锋卡组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1-24 12:03 来源:互联网 作者:冰魂玉
导读: 给大家分享一套平民战士冲锋激怒流的卡组,低费低成本。

战士 激怒

 

  基本打法:

  前期:上手争取能换到斧头,没有斧头争取顺劈斩,工程师学徒,战利品储藏者和精灵龙。

  中期:靠武器和仆从压对方血线,压缩牌组越早摸到COMBO越好。

  后期:只要能摸到COMBO并压制血线,8费左右就可以把对方带走。

  这套牌就是前期迅速打脸,争取10回合内解决战斗,再打到后面就比较疲软了,如果前面大家都消耗差不多,而手里COMBO牌还有,就只能等神抽了。如果前面COMBO牌已经用完,而对方还有嘲讽怪,输的几率就比较大了。

  大COMBO:怒火+冲锋+暴怒的狼人*2

  狼人怒火两次+自带风怒+冲锋是16点伤害,再加狂暴的话是22点伤害

  小COMBO:怒火+冲锋+血帆袭击者*2

  炽热战斧上是10点伤害,奥金斧上的话是12点伤害,一张狂暴3点伤害一般不用在这里,除非可以把对手秒掉。

  纯白卡组,无紫卡和蓝卡,所以非常容易组出,让每个人都能体会到战士爽快的打击感,应该也是暴雪设计战士这个职业的本意,基本上是手上有什么牌就放什么牌(到现在都还没抽到破法者情何以堪),像什么绝命乱斗,血吼,熔岩巨人这些就更加没有了,所以大神和高富帅们请轻调戏。

  这套牌有点看运气,前5回合一直没武器的话会比较郁闷。但一般来说休闲打钱还是很爽的。最差也是55开胜率。

  有熔岩巨人的话可以带熊猫一起换上,还有血吼和地狱咆哮,有的话就更加粗暴了。

 更多炉石传说相关资讯:

高玩分享潜行者法伤流卡组推荐

优质卡牌疯狂的炼金师介绍分析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