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谈法师火球激怒流 卡牌效果值得关注

谈法师火球激怒流 卡牌效果值得关注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1-07 08:51 来源:52pk 作者:52pk原创
本文将介绍法师与激怒流结合的战术,如何利用法师的职业技能让其与相关激怒的中立卡牌进行良好的结合,让这些随从发挥出更强大的实力,就是我们接下来要探讨的。

法师 卡牌

  内容简介:炉石传说这个游戏开测以来,受到很多小伙伴的关注和喜爱,各种新战术各种土豪也是层出不穷。其实这款游戏还是相对平衡的,平民对抗土豪,既然没有软妹币的优势,那么就要利用智商压制了,多关注卡牌效果和英雄技能,开创各种全新的流派,与土豪斗争到底吧!那么本文就来介绍法师激怒流的战术,对于机智的小伙伴们来说,在土豪们用橙卡金卡让大家目瞪口呆的同时,他们总会用全新的思路和打法让土豪们目瞪口呆~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保留出处

  大家都知道,在中立卡组里,有一些卡牌有“激怒”的效果,一些身板一般的怪物在受到伤害被激怒后往往会爆发出惊人的能量。但是往往有这些效果的卡牌对面要么不打你,要么直接秒掉,很多时候发挥不出激怒后的给力效果。

  其实这些卡牌和法师完美契合,在前期,把一张3血的激怒卡牌打上去,对面前期一般秒不掉你,下一回合只需要用一个小火球对次随从造成一点伤害,它的激怒效果就可以触发了。而激怒后的随从一般都有高攻,甚至风怒,无论是换对面的大牌,还是打对面英雄的脸,都可以起到很好的效果。而下一回合对面必定想换掉你,这时候如果有嘲讽牌保护更好,就算没有嘲讽随从,对面换掉你也肯定要耗掉一张牌,总之是一笔绝对不亏的买卖!对面下回合灭不掉你的激怒随从的话,基本上就是全场压制的节奏。

  这里推荐几张具有激怒效果的中立卡,这几张卡三围都不错,激怒后的攻击力和风怒属性也都非常给力,作为法师值得拥有。

阿曼尼狂战士

阿曼尼狂战士

更多炉石传说资讯攻略:

炉石传说大师三星潜行者卡组攻略

炉石传说24K黄金教程之风怒盗贼

快速粗暴rush流 炉石传说鱼人流卡组介绍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