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狗头人地卜师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狗头人地卜师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0-15 13:56 来源:网易游戏频道 作者: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带你详细了解炉石传说中每个卡牌的作用及背景介绍.本期的登场卡牌是:狗头人地卜师。

卡牌 每日一牌 狗头人地卜师

导读:炉石传说每日一牌,带你详细了解炉石传说中每个卡牌的作用及背景介绍.本期的登场卡牌是:狗头人地卜师


狗头人地卜师(Kobold Geomancer)

法术力量+1。

Spell Power +1.

类型(Type) : 仆从(Minion)

品质(Rarity): 普通(Common)

卡组(Set) : 基本(Basic)

职业(Class) : 全职业(All)

原画(Artist): 伽柏·西克绍伊(Gabor Szikszai)

狗头人地卜师与《魔兽世界》

狗头人是生活在地穴之中的一类生物,矮小龌趗。为了适应阴暗的环境,习惯头上顶着燃烧的蜡烛行走。这个小生物与其说是像人不如说是更像老鼠。他的身高约4英尺,身形佝偻、步伐很快。一对啮齿类动物才有的大眼睛透射出神经质与不安。狗头人是类鼠的人形生物,居住在奥特兰克山脉与赤脊山脉深处的坑道里,他们深居于黑暗的地底世界,光亮会让他们感到不适。狗头人既胆小又敏感,不愿意与其他种族有什么交集。如果情况足够安全,他们会盗走被遗弃的矿石和废品。狗头人的社会群体停留在少量血族集群的阶段,其基础在于血缘。他们没有婚姻概念,只是散居在小群落或较大的地底迷宫中,当然,所有狗头人都喜欢生活在较大的群落中。他们没有正式的政府概念,少数狗头人小团体也只是为了方便共同进行开采活动和回收废品而成的。狗头人地卜师是狗头人社会中具有特殊地位的一种职业,他们会在狗头人决定开掘新的洞穴时进行占卜吉凶,而这些地卜师往往会使用一点简单但危险的魔法。

狗头人地卜师与《炉石传说》

中立基础仆从,2点法力水晶2攻2血,增加1点法术伤害。所有伤害类的法术将被此类型的仆从影响,从而使伤害的数值+1。是所有法伤仆从中最低费的存在,同样2点法力的法伤仆从还有橙色传说品质的血法师萨尔诺斯,显然那张的价值更高,当然橙色卡牌不是那么容易获得的,在卡牌不是非常完善的时候,带上地卜师也勉强凑合。

千万别在刚刚达到2点法力水晶的时候就匆匆派其出场,等你能够顺畅使用法术时再上不迟,否则还没来得及让他发挥作用,本轮他就会一命呜呼。和之前介绍的达拉然法师不同,地卜师没有很好的生存能力,如果不是以法术为主的打法,就不要考虑这个仆从了。法师,潜行者或是德鲁伊这类以法术伤害为主要攻击手段的职业,可以将其加入自己的牌组。

狗头人地卜师与你

“我一直认为艾泽拉斯的终结是全世界的鱼人、豺狼人、狗头人、半人马、鹰身人、纳迦、食人魔联合起来,然后消灭了联盟和部落!”

——虚空雷神受

 

更多炉石传说相关资讯: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圣光守护者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冰风雪人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嗜血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