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铁鬃灰熊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铁鬃灰熊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0-13 15:24 来源:网易 作者:网易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带你详细了解炉石传说中每个卡牌的作用及背景介绍.本期的登场卡牌是:铁鬃灰熊。

卡牌 每日一牌 铁鬃灰熊

铁鬃灰熊(Ironfur Grizzly)

铁鬃灰熊

铁鬃灰熊

嘲讽。Taunt.

类型(Type) : 仆从(Minion)

品质(Rarity): 普通(Common)

卡组(Set) : 基本(Basic)

职业(Class) : 全职业(All)

种族(Race) : 野兽(Beast)

原画(Artist): 拉尔斯·格朗维斯特(Lars Grant-West)

铁鬃灰熊与《魔兽世界》

铁鬃灰熊

在艾泽拉斯世界各地我们都能看到熊的踪影。熊平时还算温和,但是受到挑衅或遇到危险时容易暴怒,打斗起来非常凶猛。熊躯体粗壮肥大,体毛又长又密,脸形像狗,头大嘴长,眼睛与耳朵都较小,臼齿大而发达,咀嚼力强。四肢粗壮有力,脚上长有5只锋利的爪子,用来撕开食物和爬树。尾巴短小。熊平时用脚掌慢吞吞地行走,但是当追赶猎物时,它会跑得很快,而且后腿可以直立起来。

在艾泽拉斯大陆北方的诺森德,有以灰熊数目众多而闻名的灰熊丘陵。灰熊丘陵同时也是传说中熊半神乌索尔兄弟的栖息地,乌索尔和乌索克是所有野兽和推崇自然平衡的人的庇护者,也是所有熊怪和熊的祖先。说起来,兄弟俩最忠心的追随者是熊怪,他们的魔法传统来自乌索尔的萨满教,还有些熊怪还继承了乌索克的木雕和建筑的风格,比如费伍德森林北部的木喉要塞。要塞的入口是用木头雕成的巨大咆哮熊头——用于表示他们对孪生熊兄弟的敬意。而在诺森德的灰熊丘陵周边地区还有近万只熊怪居住。

铁鬃灰熊与《炉石传说》

潜中立基础仆从,3点法力水晶3攻3血,野兽类嘲讽仆从。喜欢与野兽为伍的猎人们不能错过它,即使不是猎人,铁鬃灰熊仍是一个不错的嘲讽仆从。3攻在炉石的卡牌体系里算是一个不错的攻击数值,许多5点法力的仆从也只有3攻。3血虽然不算太丰满,也能躲过绝大多数AOE类打击法术。

中立基础仆从中的嘲讽仆从,我们已经介绍过许多了,从1点法力的闪金镇步兵,到2点法力的霜狼步兵,此次介绍的灰熊,4点法力的森金盾牌勇士,5点法力的藏宝海湾保镖,都是嘲讽仆从,各具特色,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组牌的喜好选择合适的嘲讽仆从加入自己的牌组。

铁鬃灰熊与你

“我以前不喜欢熊,可后来因为玩魔兽世界拿到了屠城奖励我的战熊坐骑,对熊好感大增……以至于身材也……”

 

更多炉石传说相关资讯: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圣光守护者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冰风雪人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嗜血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