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奉献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奉献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0-08 10:15 来源:网易游戏频道 作者: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带你详细了解炉石传说中每个卡牌的作用及背景介绍.本期的登场卡牌是: 奉献。

卡牌 奉献 每日一牌

导读:炉石传说每日一牌,带你详细了解炉石传说中每个卡牌的作用及背景介绍.本期的登场卡牌是: 奉献


奉献(Consecration)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奉献

对所有敌人造成2点伤害。

Deal 2 damage to all enemies.

类型(Type) : 技能(Ability)

品质(Rarity): 普通(Common)

卡组(Set) : 基本(Basic)

职业(Class) : 圣骑士(Paladin)

原画(Artist): 万斯·科伐奇(Luca Zontini)

奉献之地随着神圣的能量增长。不过闻起来倒是有点像坟场。

Consecrated ground glows with Holy energy. But it smells a little, too.

奉献与《魔兽世界》

奉献是《魔兽世界》中圣骑士的技能,可以将圣洁的能量灌入脚下的土地,对进入该区域的敌人造成神圣伤害。长久以来,奉献都是圣骑士精神的一部分,在无数惨烈的战斗中,无畏的圣骑士用生命保卫了圣光的荣耀。达里安·莫格莱尼,黑锋骑士团的首领,一位著名的死亡骑士,其生前也曾是一名圣骑士。达里安作为亚历山德罗斯·莫格莱尼的二儿子,老莫格莱尼对他关爱有加。达里安从小渴望战斗,但他的父亲出于对儿子的关爱,严格将他与战争隔开。后来,老莫格莱尼在斯坦索姆战场上被大儿子雷诺暗算,成为了巫妖王麾下的一名死亡骑士,驻守在纳克萨玛斯中。达里安得知后,带领4个银色黎明的战友潜入纳克萨玛斯企图拯救他的父亲。最后只有达里安一人生还,成功击败了老莫格莱尼释放了父亲的被禁锢的灵魂、夺回了灰烬使者。随后,为了彻底拯救老莫格莱尼的灵魂,达里安在圣光之愿礼拜堂使用堕落的灰烬使者自杀,从此成为了巫妖王手下的一名死亡骑士。而成为死亡骑士的达里安在奉献牺牲多年后,被弗丁和老莫格莱尼救赎,参加了对抗巫妖王的战争。

奉献与《炉石传说》

圣骑士基础法术牌,5点法力水晶对对方所有角色造成2点伤害。圣骑士职业中的核心AOE法术牌,和牧师的神圣新星,法师的暴风雪,德鲁伊的群星坠落一样的,都是5点法力2点伤害的类型。奉献能够打击对方的仆从和英雄,伤害数值也将受到法术强度的影响。不过圣骑士的职业特色决定了圣骑士一般情况下是不会携带法强仆从的,那么如何让奉献更有效地清除对面的仆从大军呢?另一张法术牌众生平等,堪称奉献最好的搭配。众生平等的效果是让双方所有的仆从都变成1血,这样配合奉献,无论对方场上的仆从多么强力,也都难逃一死了。

狂野炎术士也可以很好地让奉献的威力更上一层楼。虽然是一种伤敌一千自损八百的作战方式,至少能解除AOE不足时的尴尬。由于圣骑士的AOE法术并不多,在选择用奉献时需要对局势有一定判断,如果奉献早早用了,对手疯狂铺场的话,圣骑士可能就无法招架了。

奉献与你

“我想为你奉献一切就像圣骑士把一生都无私奉献给圣光一样不后悔。”

——酝酿后便是沉淀

 

更多炉石传说相关资讯: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圣光守护者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冰风雪人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嗜血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