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烈焰风暴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烈焰风暴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9-12 11:46 来源:网易游戏频道 作者: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带你详细了解炉石传说中每个卡牌的作用及背景介绍.本期的登场卡牌是:烈焰风暴。

卡牌 每日一牌 烈焰风暴

导读:炉石传说每日一牌,带你详细了解炉石传说中每个卡牌的作用及背景介绍.本期的登场卡牌是:烈焰风暴。


烈焰风暴(Flamestrike)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烈焰风暴

对敌方所有仆从卡造成4点伤害。

Deal 4 damage to all enemy minions.

类型(Type) : 技能(Ability)

品质(Rarity): 初始(Free)

卡组(Set) : 基本(Basic)

职业(Class) : 法师(Mage)

原画(Artist): 罗曼·德·桑蒂(Romain De Santi)

地面着火时,请不要停下来打滚……

When the ground is on fire, you should not stop, drop, and roll..

烈焰风暴与《魔兽世界》

烈焰风暴的首次出现是作为《魔兽争霸3》资料片《冰封王座》新增英雄血法师的技能。烈焰风暴可造成的区域性魔法伤害,给施法区域内的敌人造成巨大的打击。血法师这一职业专门钻研火焰和破坏性法术,虽然身体虚弱,却有着非常可怕的破坏力。只要给予他们足够法力,一个高等级的血魔法师可以与整支军队相匹敌。

在《魔兽争霸3》中,血法师对应的英雄就是凯尔萨斯·逐日者。他曾是达拉然肯瑞托议会令人尊敬的一员,是一个极具造诣的法师,而且也是高等精灵王国奎尔萨拉斯的王子。当高等精灵王国毁于一旦时,高等精灵几乎被消灭殆尽,凯尔萨斯和他幸存的手足们变得疑虑重重。在凯尔萨斯将他的人民更名为血精灵之后,凯尔萨斯带着他的子民离开了联盟,加入了伊利丹的伊利达雷势力。作为血精灵们忠诚的交换,伊利丹教会了他们如何汲取恶魔的力量,并将其转换为魔力。凯尔萨斯和他的血精灵们靠着猎杀恶魔和魔法生物,汲取它们的力量在外域生存了下来。尽管他曾经的荣耀和信条早已随风而逝,但曾经的精灵英雄找到了比为挚爱的家园奎尔萨拉斯复仇更加重要的新使命。为了消灭凯尔萨斯,部落和联盟在将深入风暴要塞,在那里他们将见识到凯尔萨斯对于火焰魔法的高超造诣,面临他烈焰风暴的疯狂攻击。

烈焰风暴与《炉石传说》

法师基础法术牌,7点法力水晶,对对手场上的所有仆从造成4点伤害。伤害数值受到法术强度的影响,是法师众多AOE法术中威力最大的一张,基本能够起到大范围清场的作用。但由于是7点法力,为了避免被对手打脸,导致血线很低,法师也不能仗着自己有清场而消极作战,避免没到第七回合就被对手打崩。并且在很多时候,即使清场了,由于当前回合法师自己没有其他操作,主动权仍然会在对手手里,所以即使有如此强烈的AOE清场技,仍然需要在前期多积极寻求防御或进攻。

另外当你面对法师时,要根据她的行为来揣测她是否有烈焰风暴在手,以此来权衡是否需要派更多的仆从上场。有经验的法师当看见自己无法及时清场,但手里又握有烈焰风暴时,往往会选择打击你的一些超过4血的仆从,当仆从血量都压到4点时,他就会选择使用烈焰风暴,如果出现这种情况,就不要在自己的回合徒增一些不必要的牺牲了。就像前面提到的,即使法师使用了烈焰风暴,他仍然会有真空期,主动权在手,胜利的天秤仍然会向着我们倾斜。

烈焰风暴与你

“话说血精灵现在的摄政王洛瑟玛·尼奥貌似也会烈焰风暴,作为一个游侠单持双手剑,会奥术飞弹,会烈焰风暴,而且穿的貌似还是板甲……这挂开得太离谱了……”

——次元烈风狩狼哉

 

更多炉石传说相关资讯: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法力怨魂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冰风雪人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石化武器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