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玩家解析什么是炉石传说的打造系统

玩家解析什么是炉石传说的打造系统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7-31 17:53 来源:52PK整理 作者:侠名
无论你是享受在交互式面板的氛围内,亦或沉浸在迷人的配乐中,还是跳入厚厚的牌堆中开始组牌;这里有些炉石世界的新玩意分享。我们有些目标使得你的炉石之旅欢乐有趣,简单有趣,又如此引人入胜...

   无论你是享受在交互式面板的氛围内,亦或沉浸在迷人的配乐中,还是跳入厚厚的牌堆中开始组牌;这里有些“炉石世界”的新玩意分享。我们有些目标使得你的炉石之旅欢乐有趣,简单有趣,又如此引人入胜,让你身临其境;无论你是新手还是卡牌游戏的老玩家。其中一个我们简化你游戏体验的方法就是易于使用的打造系统。

  什么是炉石传说的打造系统?

  我们的打造系统可以使你不想要的卡牌变成你想要的卡牌——快速而又简单。

  为什么我不能从我的朋友那里交易到我想要的卡牌?

  许多卡牌都被认为是“集换式卡牌”或叫TCGS。虽然可以交换卡牌是可以带来一些好处,但其弊端就是卡牌游戏支持就交易,即使是虚拟世界。从一个玩家的角度,你为何要交易卡牌?通常的回答是“为得到我想要的卡牌,交换掉我不想要的卡牌!”

  当你的卡是“坏”卡是会发生什么?——其他玩家根本不想要呢?每个人都想要相同卡牌时又要如何呢?

  当一名玩家拆开经典TCG游戏卡包时,通常会获得固定数量的各类稀有卡。而那些其他卡包中数量大的稀有卡,或者“普通”卡到最后都失去了价值,人人都有就没人想要。

  稀有的卡又如何呢?这些“最有价值”的卡牌几乎存在在“必须有”到“切”之间的任何位置。在集换系统中,那些不起眼的稀有卡仅比普通卡稍微有价值,即使他们几乎不常见。这通常使得十几张稀有卡牌变得非常有价值,而其余的黯然失色。人们需求的稀有卡,其价值就扶摇直上。买不起稀有卡的又能如何呢?你只好寄希望于下一次拆卡包。

  因此,一个以集换为基础的卡牌游戏其结果是你得到一张“有价值”的卡牌...但你会保存它而非交易它。所以你唯一的选择是购买更多的卡包,直到你得到你“值得交换”的东西;即使你没想体验这一部分。这一点都不好玩。更重要的是,当你没有特定卡牌时你就会觉得在游戏中没有竞争力!这会让人感觉沮丧,另外如果他们无法得到想要的卡牌——以交换或者现金的方式,新玩家不愿意在卡牌游戏中进行投资。

  打造系统就可以让你获得你想要的卡牌且无需等待你人品爆发,你再也不需要等待有特定卡牌人出现就可以将它组建在你的牌组中。

  炉石传说允许你去分解你的专家卡成为奥法之尘,然后使用奥法之尘瞬间创造你想要的卡!它是如此的快速容易,你甚至无需每次都去考虑你卡牌在二手市场的价值, 而做出是否交易的决定。

  细节问题

  “专家”卡是通过购买卡牌包获取的,无论你是使用金币系统亦或真实货币。你可以通过卡牌中间的椭圆型宝石(如上图的右边)来判断它们的稀有程度。白色代表普通卡牌, 蓝色为稀有, 紫色为史诗, 橘色则为传说。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