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悄然崛起 炉石传说牧师心火流卡组再战传说

悄然崛起 炉石传说牧师心火流卡组再战传说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5-11 12:29 来源:17173 作者:Yueshen
炉石传说牧师新卡组分享,还记得当时的心火流牧师吗?那种被满血踹死的感觉还有多少人记得,而新赛季的卡组构建中这套流派又重现了.

牧师 游戏资料 牧师卡组

K神的新玩具

我们知道,隔壁K神的搭档小胖正在天梯认真研究龙骑士套牌,那么K神本人在干什么呢?

K神本人在玩龙牧,这挺正常的,毕竟这个版本强度不错,但是等等,K神你是不是把什么奇怪的玩意混进了套牌?我怎么看到的PVE专用的心火系列?

好吧,目前看来K神这个新玩具有点厉害啊,暂时已经冲到传说28名,正在向登顶进发中。

卡组详情

炉石传说牧师心火流卡组再战传说

特色解析

生命翻倍血等攻,这玩意曾经是牧师的招牌,在内测时期,无数位朋友通过带着这一套组合牧师冲到大师三。不过随着时代的进步,什么被王牌啦,被沉默啦,被速攻RUSH啦等等导致他俩退出天梯舞台,转变成PVE专用组合。

在被淡忘了很久之后,K神表示这一套组合拿出来奇袭对手效果非常之好。于是,人类终于回想起了,曾经一度被它们(心火流)所支配的恐怖,还有被满血踢死的那份屈辱。

牧师BUFF流的新王牌!自身身材很好,龙属性,受到BUFF有额外提升,常用的维纶祝福与真言术盾不说了,和心火流两张牌都有很好的契合度,不需要凑齐一套,有一张用一张也非常能打。

龙族系列核心卡牌,龙族火爹,目前最强的单卡之一,虽然有点依赖卡组,但是性价比杠杠的,很大程度解决了牧师没有强力打点类法术的问题。


更多炉石传说牧师卡组攻略:

黑科技牧师卡组 美服天梯的T7型打脸牧

炉石传说双修牧师卡组 圣光会毁灭你!

控场型炉石牧师卡组 虎头哥教你玩牧师

炉石传说黑科技蓝龙牧师 进击的玛里苟斯

【责任编辑:流火】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