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优质卡牌推荐之炉石传说森金持盾卫士

优质卡牌推荐之炉石传说森金持盾卫士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2-20 13:21 来源:互联网 作者:宁不空
卡死丁狗,炉石传说森金持盾卫士的出场音效绝对让每一个玩家过耳不忘。它的卡牌属性也是极具性价比,下面就让我们全面分析下这个广受玩家喜爱的嘲讽随从吧.

卡牌 随从 森金持盾卫士

刚接触炉石那阵子,嘲讽怪我一直喜欢低费的持盾卫士或者厚血的魔古山守望者,后来又有了烈日行者和沼泽爬行者这些新卡,就一直没有关注森金持盾卫士。直到最近几周频繁接触竞技场,又得版主zhf提点,才开始重新认识这张原本就相当优秀的中立嘲讽牌——森金持盾卫士

炉石传说森金持盾卫士

一、介绍

森金持盾卫士:4费,3攻,5血,嘲讽属性。

上阵音效:Taz`dingo,是巨魔语里面的一句问候语(你好)。(卡死丁狗)

攻击音效:呵呵好的伙计!

在《魔兽世界》中,巨魔玩家都是丛林巨魔的暗矛部族,森金村在暗矛巨魔中有着重要的地位,部落玩家一定不会感到陌生。在《炉石传说》中,森金持盾卫士就是来自森金村的护卫,攻击力低但血量高,非常适合用于防守。

二、分析

森金的3攻能够轻松挡住、反伤3费回合以内的随从;5血又决定了大多数低费随从至少需要以2换1甚至以3换1才能杀死他。在竞技场里,如果出现的3张牌里有森金、而你又缺少嘲讽怪,那么肯定非森金莫属!

优质的嘲讽怪,并不在于有多高的攻击,而是需要有一定的控场能力。森金的身材决定了他是一张优质嘲讽怪。

法师一般不会对森金使用变羊,但火球术应该是免不了的。除此之外,寒冰箭、奥术飞弹、魔爆、冰锥等都拿森金没辙。寒冰箭+冰枪?这未免太奢侈了吧。

战士可能会用顺劈斩吧?或者上武器。但斩杀很可能不够划算。森金都用斩杀了,后面大怪出来怎么办?BUFF低费随从再换?那卡差怎么办?

萨满,熔岩爆裂,或者闪电,石化武器,解掉森金肯定也并非易事。恐狼先锋、团队领袖需要配合其他随从才能解掉森金,但一般也需要2换1。从这个角度来说,森金并不亏。

牧师,痛能轻易杀死森金,但养怪计划的节奏很可能被打乱了。

圣骑,BUFF小兵然后2换1或者3换1?快攻节奏肯定是受影响了,铺场效率也会因为解森金而受影响。

术士,近期很多鱼人术士都是栽在了森金上面。只要我一上森金,鱼人术士就开始没辙了。森金,对于鱼人术士而言,并不会比碰上放狗猎人轻松许多。非鱼人术士,暗影箭一次4伤,也需补刀才能解掉森金,如暗影箭+死亡缠绕才相对没那么亏。0费4伤的法术,那个随机丢弃一张牌,低费阶段丢牌那是挺可怕了。

德鲁伊,横扫、撕咬+变身,森金能被横扫解掉也算得其所哉了,后面铺场可以更从容些。沉默估计是还不至于吧。沉默嘲讽属性,在低费阶段没必要。

盗贼,连击刺骨,涂毒(4伤)、低费随从追击?无论哪种,卡差都会被赚。而那些快攻盗贼的节奏也会被打乱。

猎人,森金这种说大不大、说小不小的怪,还不至于用猎人标记+奥术射击或者冲锋怪吧?而且冲锋怪一般也要打脸一次才比较赚吧?野兽伙伴召唤的霍弗,身材是3/4/2,撞一下森金也死不了,霍弗自己倒是死掉了。多重射击需要2怪、且只打3血。冰冻陷阱,爆炸陷阱这类奥秘,森金要打脸才会触发。可当猎人上了奥秘,为了避免中误导,对手一般会用低攻随从先打脸试探下;毒蛇陷阱就不说了,对森金没直接影响。

三、对比

炉石传说森金持盾卫士与其他嘲讽牌对比

炉石传说森金持盾卫士与其他嘲讽牌对比


更多炉石传说相关资讯:

优质卡牌介绍之炉石传说破碎残阳祭司

优质卡牌介绍之炉石传说血法师萨尔诺斯

优质嘲讽卡牌介绍之炉石传说憎恶

优质卡牌推荐巨人杀手炉石传说王牌猎人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