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炉石传说卡组推荐 德鲁伊小鬼成群流

炉石传说卡组推荐 德鲁伊小鬼成群流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1-19 08:4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一套完整的德鲁伊仆从海&速攻战术卡组,作者详细地介绍了每1级卡牌的构筑及对战思路,非常具有参考价值。

传说 推荐

  3消耗卡牌

  小鬼大师*2

  破碎残阳祭司*2

  穆克拉

  小鬼大师中规中矩,buff增加它的生命值,延长其存活时间,也增加了小鬼数量。

  破碎残阳祭司的效果也很直接,那就是buff。

  注:由于牛头人战士成为了中立仆从,所以用牛头人战士替代破碎残阳祭司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穆克拉是仆从类卡组里的必须卡。低消耗,高伤害,高血量,只是会给对手2根香蕉

  4消耗卡牌

  阿古斯防御者

  利若·杰克因斯

  阿古斯防御者在关键时刻能改变战局;利若·杰克因斯是速攻卡组的必备卡牌,而本卡组buff多的特点也增强了它的生存能力。

  5消耗卡牌

  滋养*2

  主要用来抽卡,增加自己的仆从数量。

  6消耗卡牌

  比斯巨兽

  黑骑士

  风怒鹰身人

  选择比斯巨兽的原因和穆克拉&利若·杰克因斯相同。

  黑骑士可以有效回避对方的防御力量,让仆从直接集火英雄。

  经过buff的风怒鹰身人就是一颗重磅炸弹,它一轮可以攻击2次,配合野性印记和塞纳留斯,它一回合就可以输出12点伤害

  最后2张卡牌是

  8消耗,塞纳留斯

  10消耗,死亡之翼

  塞纳留斯是本卡组的2号核心卡牌,己方全体+2/+2,在布局好仆从后,仅用1轮就可以击杀对方英雄。如果战局不利,你也可以选择召唤2个嘲讽2/2树人来进行防御。

  如果我们被对手全面压制,那么死亡之翼是扭转战局的最后手段,可以利用它来重启盘面,看能否利用血量优势耗死对手。

  点评:本套德鲁伊卡组是一套以仆从+仆从buff卡为基础的仆从海(Minions-Overrun)战术卡组。卡组主要以前/中期低消耗仆从卡为主力,配合增加资源/减少蓝耗的效果来快速布局,在7-9回合对对手进行击杀。由于本卡组缺乏有效的控制卡牌,布局容易被对手的AOE卡牌破坏,但即使这样,也可以用磁暴和死亡之翼做最后一搏。此外,在5消耗卡牌中用一张自然之力替换滋养能够增加仆从数量,也可以用一张星辰坠落来增强AOE能力。

 

更多炉石传说相关资讯:

盘点炉石传说中最讨厌的随从TOP5

炉石传说盗贼套牌分享 盗贼速攻套路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