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炉石传说猎人平民套牌 关门放狗一波流

炉石传说猎人平民套牌 关门放狗一波流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1-18 22:5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月辽城稀
炉石传说卡组推荐:猎人,平民关门放狗一波流打法。

一波流 关门放狗

导读:炉石传说卡组推荐:猎人,平民关门放狗一波流打法。


 

卡牌名 炉石传说猎人平民套牌分享:关门放狗一波流 炉石传说猎人平民套牌分享:关门放狗一波流 炉石传说猎人平民套牌分享:关门放狗一波流 法力曲线
关门放狗*2 1     炉石传说猎人平民套牌分享:关门放狗一波流
幼龙鹰*2 1 1 1
照明弹*2 1    
追踪术*2 1    
森林狼*2 1    
奥术射击 1    
爆炸陷阱*2 2 0 0
学徒工程师*2 2 2 1
铁喙猫头鹰*2 2    
饥饿的秃鹫*2 2 2 2 随从法术比例
恐狼前锋 2 2 2 随从:11张、法术:17张、武器:2张
鹰角弓*2 3 2 3 战吼: 4 嘲讽: 0
动物伙伴*2 3 0 0 抽牌: 8 召唤: 2
杀戮指令*2 3     法伤: 0 沉默: 2
致命射击*2 3     冲锋: 3 激怒: 0
多重射击 4 0 0 奥秘: 0 亡语: 0
爆炸射击 5     潜行: 0 连击: 0
        圣盾: 0 冻结: 0
        过载: 0 风怒: 2
评价
  平民蓝白品质卡组,简单粗暴适合大众。
比较正常的放狗流,前期憋牌,想尽一切办法抽到关键牌组合,用稳固耗血,法术牌清仆从,[动物伙伴]有就放用来前期抗压。

  关键牌组合:

  关门放狗-幼龙鹰-森林狼-恐狼前锋

  饥饿的秃鹫有的话先放,保证续航。

  异议:

  照明弹带了2张,主用来抽排,作用同工程师学徒,但是恐狼前锋只带了一张,比较难抽到,龙鹰少了这张牌欠缺了点攻击力,感觉可以用1张照明弹换1张恐狼。

  实战:

  这2天他在参加一个网站的比赛,现在已经打了4-5轮了吧,但是他第一轮就差点跪了!

  第一把FS vs MS,对面红龙最后来了个拉格,Trump输了。

  第二把LR vs MS,Trump上了这个牌组,前期被压制成马,被迫上了2个猫头鹰放狗一轮换掉对面2个仆从保证自己不死。到了最后一轮,自己1血,但是手上牌的伤害不足以打掉对面,3水晶时追踪神抽到森林狼,放狗打死,只能说天不亡他。

  第三把LR vs FS,对面秘密流法师,起手2边各种换血,结果法师被放狗一波直接打死了,身上的秘密居然不是免死卡[寒冰屏障],而是[扰咒术],关键法师自己仆从都没放啊。

更多炉石传说相关资讯:

 

炉石传说猎人套牌分享 陷阱控制流

 

炉石传说猎人套牌 核心橙卡暴龙克鲁什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