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牧师专属卡 炉石每日一牌之光明之泉

牧师专属卡 炉石每日一牌之光明之泉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1-07 11:10 来源:网易 作者: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带你详细了解炉石传说中每个卡牌的作用及背景介绍.本期的登场卡牌是:光明之泉.

炉石传说 每日一牌 光明之泉

光明之泉(Lightwell)

光明之泉

光明之泉

在你的回合开始时,随机为一个受到伤害的友方角色恢复3点生命值。

At the start of your turn, restore 3 Health to a damaged friendly character.

类型(Type) : 随从(Minion)

品质(Rarity): 稀有(Common)

卡组(Set) : 专家(Expert)

职业(Class) : 牧师(Priest)

原画(Artist): 达雷尔·里奇(Darrell Riche)

以前有很多牧师都不明白,究竟是因为队友看不见光明之泉呢,还是他们故意不想点它呢?

It isn't clear if people ignore the Lightwell, or if it is just invisible.

光明之泉与《魔兽世界》

光明之泉与WOW

光明之泉与WOW

光明之泉是《魔兽世界》中牧师的技能,技能将制造一个光明之泉,为你的同伴进行治疗。光明之泉的英文Lightwell也可以解读为圣光之井,在艾泽拉斯上有许多类似的由能量聚集而成的“井”,比如永恒之井(Well of Eternity)、太阳井(Sunwell)及月亮井Moon Well),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太阳井的化身安维娜的故事吧。

在三次大战时期,红龙法师克拉苏斯(克莱奥斯特拉兹)感知到了太阳井爆炸时释放出来的神秘能量,他成功地将这部分能量捕获,并将其伪装成了一个人类少女——安维娜。安维娜在与蓝龙卡雷苟斯(后来的第二任蓝龙王)一起冒险的过程中发现了自己的真实身份。在冒险的尾声,安维娜决定留在被毁坏的银月城,帮助血精灵重建城市。而在血精灵中只有极少数人知道安维娜实际身份。洛瑟玛在成为奎尔萨拉斯的摄政王后也对此事守口如瓶。多年后,太阳井战役爆发,凯尔萨斯王子对银月城发起了突袭,夺走了穆鲁以及安维娜。并用魔法牢笼将安维娜控制在太阳之井高地中,试图利用她的能量来召唤燃烧军团的头目——基尔加丹。在安维娜的爱侣、蓝龙军团的卡雷苟斯的深情呼唤下,安维娜在最终关头恢复了神智,以牺牲自己的方式,净化了已被基尔加丹污染的太阳井能量,将基尔加丹赶回了扭曲虚空中。而被净化的太阳井也因纳鲁的祝福,而获得了圣光和奥术双重属性。

光明之泉与《炉石传说》

光明之泉,牧师随从卡,2点法力水晶0攻5血,在我方的每个回合开始时,随机为一个受伤的随从恢复3点生命。可以这么说,光明之泉是牧师随从卡牌里最棒的一张,属性虽然低,但是只需2点法力水晶就可以发挥非常出色的治疗效果。另外,还可以使用神圣之灵和心灵之火之类的法术卡牌对光明之泉进行强化,甚至可以将光明之泉作为攻击型卡牌,让你的对手体验那永生难忘的如烈日般烧灼的圣光!

 

更多炉石传说相关资讯: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丛林守护者

炉石战士白卡实战高胜率平民卡组推荐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狂野炎术师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