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炉石传说大师三星潜行者卡组攻略

炉石传说大师三星潜行者卡组攻略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9-07 15:02 来源:163 作者:未名虫子
炉石传说大师组三星盗贼潜行者的卡组攻略,作者另辟蹊径开辟出了这一套打法,并详细的解说了战术思路和对战各个职业中的经验和技巧。

攻略 潜行者 盗贼 卡组

导读:炉石传说大师组三星盗贼潜行者的卡组攻略,作者另辟蹊径开辟出了这一套打法,并详细的解说了战术思路和对战各个职业中的经验和技巧。


测试以来一直在用盗贼打排位,试验过法术贼、武器贼、杂耍贼,感觉效果都不是非常理想,大师2星被别人用这个套路的贼虐过,自己组了一套之后豁然开朗,一路高歌猛进打到大师3星,目前在大师3的战绩是13胜3负,输的中间还有一场镜像战。

炉石传说

卡组构成:

0费:

背刺*2:对一名敌方仆从造成2点伤害。0费打2。前期省着点用,用来解什么新手工程师、222嘲讽之类的太亏了。

隐匿*2:使你的所有仆从进入潜行状态,持续直到下一回合。由于现在版本针对潜行的牌太少,这张的价值变得极大。养任务大师、存冷血怪必备

伺机待发*1:你的下一个法术费用减少2。只放一张是因为我只有一张……将来应该是要满编的吧

暗影步*2:使一名友方仆从回到手牌,该名仆从的费用减少2。各种神奇的妙用。当然这套牌里用得最多的是回手新手工程师……

1费:

冷血*2:使一名仆从攻击力+2;连击:使一名仆从攻击力+4。强力的攻击性buff,加到魔瘾者身上一脚就是7点。配合隐匿使用效果更佳。

毒刃*2:造成1点伤害,抽一张卡。强到IMBA的牌,早晚被削弱……

邪恶攻击*2:对敌方英雄造成3点伤害。不是极端情况不要拿来抢血……

2费:

刺骨*2:造成2点伤害;连击:造成4点伤害。基本上是用来杀场上大生物的,偶尔用来冲脸抢血。

裂颅*1:对敌方英雄造成2点伤害;连击:回合结束后回到己方手牌。后期磨血神器,不过手里拿两张会很尴尬。

闷棍*2:使一名敌方仆从回到拥有者的手牌。突脸之前解嘲讽怪,或者用来消对方加满buff的仆从。有时候单纯拖对方节奏也很有效。

迪菲亚头目*1:2/3,连击:召唤一名2/1的迪菲亚强盗。后手T1硬币上很IMBA,除此之外效果一般。带一张碰碰运气就是了。

魔瘾者*2:1/3,每当你施放一个法术,只在这回合获得攻击力+2。主力攻击点之一,前期冲脸抢血非常有效,后期配合地精拍卖师可以秒人,我最高养到过23攻……

新手工程师*2:1/2,战斗呐喊-抽一张牌。物美价廉,又非常不起眼,配合暗影步刷张数养任务达人和范爷都是好货。

3费:

艾德温·范克里夫*1:1/1,潜行;连击:这回合之前每使用的一张卡都会使他获得+2/+2。最弱也是最强的职业橙卡,一般很少能攻击第二次,但攻击一次往往已经足够胜利了。

寻路的探险家*2:2/2,每当你使用一张卡牌,获得+1/+1。主力攻击点之二,配合大量的小费法术牌和抓牌技能,加上隐匿保护,可以养到非常惊人的身材。

4费:

破法者*1:4/3,战斗呐喊-沉默一个仆从。单纯从曲线考虑带了这张没有带猫头鹰,虽然猫头鹰可以用来刷手牌,但很容易面临只能沉默自己怪的尴尬局面……

5费:

碧蓝幼龙*1:4/4,法术强度+1,战斗呐喊-抽一张牌。其实不是很合这套牌的节奏,不过偶尔建奇功。

加基森拍卖师*2:4/4,每出一张法术牌可以抓一张牌。进攻的发动机,配合大量低费法术可以把两个主攻手养到很高的攻击力。

 

更多炉石传说精彩资讯:

炉石传说:写在历史的车轮开始滚动之前

近期炉石蓝贴一览:内测为删档测试

炉石传说战士职业新手启蒙篇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