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新闻公告 > 炉石传说获APPSTORE最佳卡牌类游戏

炉石传说获APPSTORE最佳卡牌类游戏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7-12-13 16:34 来源:玻璃渣 作者:维他命c
年关将近,各大颁奖典礼以及游戏组织都开始忙着表彰这一年表现出色的游戏。在上周《守望先锋》刚刚拿下了TGA大奖“最佳持续运营游戏以及”“最佳电竞游戏”之后,《炉石传说》也传来捷报。

新闻资讯

年关将近,各大颁奖典礼以及游戏组织都开始忙着表彰这一年表现出色的游戏。在上周《守望先锋》刚刚拿下了TGA大奖“最佳持续运营游戏以及”“最佳电竞游戏”之后,《炉石传说》也传来捷报,在APPSTORE近日公布的2017最佳游戏系列中,《炉石传说》荣获2017APPSTORE最佳卡牌类游戏,作为一款已经登录APPSTORE已经四年的“老游戏”,能在如此强烈的竞争下依旧获得此奖项实属不易。

炉石传说获APPSTORE最佳卡牌类游戏

《炉石传说》在2014年4月17日正式发布ipad版本,并在一年后的2015年4月15日正式放出了IOS手机版。并在此后人数迎来爆发式增长在2017年5月炉石传说官方发布全球玩家总数量超过了7000万人,这其中移动平台必然称得上功不可没。

炉石传说获APPSTORE最佳卡牌类游戏

【责任编辑:卡索】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