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新闻公告 > 炉石黄金超级联赛秋季赛 十六强已出炉

炉石黄金超级联赛秋季赛 十六强已出炉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7-11-08 15:0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2017《炉石传说》黄金超级联赛秋季赛32进16小组赛第二个比赛日的比赛在11月7日晚落下帷幕,16强名单已经出炉,具体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新闻资讯 黄金超级联赛

炉石黄金超级联赛秋季赛 十六强已出炉

2017《炉石传说》黄金超级联赛秋季赛32进16小组赛第二个比赛日的比赛在11月7日晚落下帷幕,16强名单已经出炉,具体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琛哥哥、OmegaZero、OMBetray、OMJianMo、OMPF、OMYuansu、水清浅、NewbeeNaiGod

黑色神幻、RNGLeaoh、冰可乐丶菜喵、OMSparkling、月影杀手、小孩、熊猫丶彪哥、RNGSleeping

炉石黄金超级联赛秋季赛 十六强已出炉

11月8日18:00,16进8阶段的比赛将继续进行,16名选手将分为4个小组进行双败淘汰赛,广大玩家可以通过各大直播平台暴雪游戏频道收看精彩赛事直播。

赛事回顾

炉石黄金超级联赛秋季赛 十六强已出炉

E组胜者组决赛 - 黑色神幻 3:1 RNGKylinS

RNGKylinS被禁用法师,黑色神幻被禁用德鲁伊。首局潜行者内战,前期双方互有来回,黑色神幻血量占优。紧接着黑色神幻上场苦潮多头蛇,制造了不小的压力,并在下一个回合抽到火车王,结束了战斗。第二局牧师内战,RNGKylinS在血量和手牌上都占据优势,并率先打出了暗影收割者安度因和缚链者拉兹的组合,追平了比分。第三局RNGKylinS的潜行者对阵黑色神幻的萨满祭司,潜行者前期占据主动,然而在不断的交锋中,萨满祭司靠着异变不断积累优势,在消耗完潜行者的手牌后,萨满祭司取得了最终的胜利。第四局,RNGKylinS的德鲁伊对抗黑色神幻的牧师,黑色神幻此时已经打出了气势,牢牢控制住了局势,并成功杀入16强。

炉石黄金超级联赛秋季赛 十六强已出炉

F组败者组决赛 - OMSparkling 3:2 武藤游戏

OMSparkling的术士被禁用,武藤游戏的潜行者被禁用。开场武藤游戏就依靠德鲁伊和术士连下两城取得 2:0 领先;第三局OMSparkling的青玉体系德鲁伊始终压制着武藤游戏的宇宙牧师很快拿下比赛,OMSparkling扳回一局。第四局牧师内战,OMSparkling很快确立了手牌数量上的优势,并且率先变身暗影收割者安度因,场面与手牌优势巨大,OMSparkling再赢一局。比赛来到决胜局,OMSparkling的潜行者迎战武藤游戏的牧师,后者的牧师没有能够顶住压力,抽牌也较为不顺,最终被对手三关,OMSparkling击败武藤游戏取得小组第二个出线名额。

炉石黄金超级联赛秋季赛 十六强已出炉

G组胜者组决赛 - 小孩 2:3 月影杀手

小孩的术士被禁用,月影杀手的牧师被禁用。第一局小孩使用潜行者迎战月影杀手的任务法师,潜行者前期就在场面上压制住了法师,法师不得已牺牲了巫师学徒,丧失了完成单回合斩杀的取胜手段,潜行者连续两个回合打出法师的寒冰屏障后顺利拿下首局。第二局月影杀手继续使用任务法师,这次法师没有再给小孩的牧师机会,顺利完成任务,用“无限火球”完成斩杀。第三局小孩继续使用牧师,月影杀手拿出青玉体系德鲁伊,牧师此役较早收集到斩杀拿下第三局,小孩再次取得领先。之后两局比赛,小孩的青玉德鲁伊前期没有摸到成长卡牌,被月影杀手的德鲁伊和潜行者连克两局,最终小孩以 2:3 不敌月影杀手,月影杀手成功杀入16强。

炉石黄金超级联赛秋季赛 十六强已出炉

H组败者组决赛 - RNGSleeping 3:0 RNGJieSha

双方同样禁用了对方的德鲁伊。第一局比赛,RNGSleeping使用潜行者迎战RNGJeiSha的宇宙牧师,潜行者前期没有给牧师太大压力,牧师凭借龙息药水轻松化解潜行者场面,但是牧师过牌略显不足,后期手中均为随从,双方陷入僵持,潜行者的随从更具攻击性而牧师更显被动,最终RNGSleeping取得开门红。第二局牧师内战,尽管RNGJeiSha的牧师率先完成了变身,但是RNGSleeping的血量更为健康,双发战至疲劳,RNGSleeping的手牌更占优势,最终拿下了本局。第三局RNGSleeping使用术士对阵RNGJeiSha的潜行者,术士前期打出了动物园的效果,抢到了潜行者不少血量,尽管中后期潜行者依靠两个骨魇试图找回场面却未能成功,RNGSleeping最终击败队友RNGJeiSha进入到了16强。

至此,黄金超级联赛秋季赛16强选手已经全部产生,他们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精彩的角逐,争夺参加《炉石传说》世锦赛总决赛的名额。

【责任编辑:卡索】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