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新闻公告 > 黄金公开赛桂林站落幕 下一站广州再见

黄金公开赛桂林站落幕 下一站广州再见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7-08-21 15:5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桂林站在8月20日晚落下了帷幕,本次桂林站是《炉石传说》最新扩展包“冰封王座的骑士”上线后的首次官方大型赛事。

新闻资讯 黄金公开赛

黄金公开赛桂林站落幕 下一站广州再见

《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桂林站在8月20日晚落下了帷幕,本次桂林站是《炉石传说》最新扩展包“冰封王座的骑士”上线后的首次官方大型赛事。经过三天的精彩比赛,OMYuansu击败了营地丨阿尔托莉雅获得了专业组冠军;而琛哥哥则在公开组决赛中击败DawnZH,获得了公开组冠军。

黄金公开赛桂林站落幕 下一站广州再见

比赛回顾

远道而来的世锦赛春季赛冠军Hoej在折戟专业组后选择转战公开组,并杀入32强。另一位欧洲选手Xixo也比赛中贡献了精彩的表现。

黄金公开赛桂林站落幕 下一站广州再见

决赛日的比赛可谓精彩纷呈,悟空丶特兰克斯、OMXHope等知名选手都有着出色的发挥。尽管新版本上线不久,但选手们已经在比赛中展现出了对抗中的老道经验以及构筑上的独到见解。对于职业选手来说,桂林站无疑是新版本一次非常好的练兵,期待选手们在马上就要开始的黄金超级联赛夏季赛中都能有精彩的表现。

黄金公开赛桂林站落幕 下一站广州再见

桂林站专业组决赛在营地丨阿尔托莉雅和OMYuansu之间进行,首局OMYuansu的圣骑士依靠一批进化后的鱼人拔得头筹;营地丨阿尔托莉雅很快利用自己的术士还以颜色,依靠巫妖王给到的死亡凋零,阻止了对手亡命一波的铺场反攻,将比分扳平。

第三局OMYuansu的异变体系萨满祭司前期就占据了场面,在一波嗜血压制后6费就带走了对手;第四局状态正佳的OMYuansu没有再给营地丨阿尔托莉雅的牧师任何机会,他的快攻德鲁伊仅仅在5费就击杀了对手。

3:1,OMYuansu取得了本次黄金公开赛桂林站专业组的冠军!

黄金公开赛桂林站落幕 下一站广州再见

公开组决赛在琛哥哥和DawnZH之间展开。前两局双方打成平手,关键的第三局,DawnZH的萨满祭司铺场更快,取得了胜利,DawnZH率先取得赛点;第四局海盗战士内战,琛哥哥的战士打出完美开局并一路压制对手,2:2,比赛被拖入决胜局。

第五局,琛哥哥的鱼人体系圣骑士以近乎无解的场面将DawnZH的海盗体系战士压制致死,琛哥哥最终取得了桂林站公开组的冠军!

精彩回顾

黄金公开赛桂林站落幕 下一站广州再见

除去引人入胜的比赛,桂林站的互动活动也相当精彩。

“合影《炉石传说》角色,赢取电竞之星卡背”的活动持续了三天,许多幸运观众通过登录《魔兽世界》参加合影活动取得了宝贵的电竞之星卡背,同时也感受到了《魔兽世界》中诺森德以及冰冠堡垒的魅力。

Hoej、Xixo和Surrender都参与了“黄金777大PK”,让普通玩家也有机会与世界顶尖选手小小“较量”一番。无论是情侣同台竞技,或是父子共同挑战,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作为最新扩展包“冰封王座的骑士”上线后的首个黄金公开赛,桂林站带来了很多惊喜。黄金公开赛就像一场炉石同好的盛大聚会,而职业选手的表现也令人受益良多。黄金公开赛桂林站已经圆满落下了帷幕,但黄金超级联赛夏季赛的战火即将点燃。

不久之后,黄金公开赛就将掀开新的篇章,我们十月广州见!


更多新闻资讯相关内容推荐:

黄金公开赛桂林站 于7月14日开启报名

精彩继续 黄金超级联赛夏季赛计划公布

黄金公开赛桂林站 于7月14日开启报名

炉石大师赛再度来袭 狂野大战再度上演

【责任编辑:卡索】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