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新闻公告 > 本周炉石趋势:萨满强势崛起 盗贼继续垫底

本周炉石趋势:萨满强势崛起 盗贼继续垫底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12-16 15:22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罗尼&不古&夜星
本周炉石国服天梯趋势正如上周预测的一样,萨满强势崛起,术士上升到第二位,其实则是依靠鱼人攀升到了第三位,下面看下具体情况.

盗贼 萨满

本周炉石趋势:萨满强势崛起 盗贼继续垫底

到这周为止,版本《探险者协会》的新卡已经全部公布完了,在近期我们也会和一些天梯高分段的玩家商量一下,重制最新版本的天梯橙卡排行榜。

说回天梯趋势,与上周预期的一样,本周国服萨满开始崛起了,虽然稳定性不佳,但是快攻萨依然占据了天梯不小的比例。然后术士人气上升得很快,进入第二位,而上周靠鱼人兴起的圣骑士则掉到了第三。

总之,惯例还是先说一下那句老话:天梯只有最多的职业,没有最强的职业,越普及的职业越会被针对是必然的。另外,不同天梯阶段的数据可能有所不同,还请大家理性参考。

第一梯队

德鲁伊

本周炉石趋势:萨满强势崛起 盗贼继续垫底

本周德鲁伊出场率迅速回升,大约是23.93%的出场率基本回归到了“王者归来”开放前那一周的水平上。

这周通过德鲁伊登顶的玩家很多,包括VC战队早苗与周冬冬,周冬冬那套是只带了一套咆哮其他相对常规的德鲁伊,而早苗那套则比较有意思——他使用了新卡乌鸦神像以及板娘。

看来不只是萨尔,连玛法里奥也开始萌生了变身的想法了。

术士

本周炉石趋势:萨满强势崛起 盗贼继续垫底

恶魔园又回来了!18.76%出场率,术士超越圣骑士来到了第二位。

一直以来,恶魔园在对抗小德的胜率上应该算小优,毕竟面对术士的各式小随从铺场,小德并没有什么太好的办法处理,会相对被动。而除了小德,目前恶魔园还能比较容易的吃萨满——虽然偶尔还是会被各种直伤法术扔死,但是术士这个版本吃快攻萨优势依然很大。

总之,本周天梯环境非常适合术士,想上分的朋友可以优先选择。

圣骑士

本周炉石趋势:萨满强势崛起 盗贼继续垫底

与预想的差不多,由于稳定性不行,鱼人骑目前已经基本退出天梯。而受到鱼人骑消亡以及佛祖骑对抗速攻套路相对无力的影响,圣骑士的出场率下降到了15.86%。

是的,虽然外服还有不少玩家在坚持,但是国服鱼人骑目前已经基本消失了,主要还是胜率不行以及节奏过慢,毕竟这个游戏目前的节奏,打到10费的次数并不太多。

至于佛祖,佛祖骑虽然还能用,但是在当前环境不太吃得开。感觉目前版本的佛祖骑手不太背吃咆哮德的胜率还成,但老是被速攻打脸套抓死有点烦。

值得一提,最近欧服玩家弄出了一套变速骑,前期使用一些类似马云、叫嚣、飞刀的随从抢血,而中期则使用一些优质的随从来控场并完成补刀,这套牌一度欧服登顶,强度应该还是不错的,大家可以试试。

第二梯队

萨满

本周炉石趋势:萨满强势崛起 盗贼继续垫底

防火防盗防萨满!本周萨满已经直接冲到了T2榜首的位置,出场率达到了10.64%的地步。

快攻萨目前很不错,节奏快,胜率良好,与T7相比,快攻萨的爆发力要更加优秀一些,毕竟萨满直伤法术相当多。不过目前萨满还是存在一些问题,主要问题就是作为速攻套路随从偏少,前期脸黑会全法术起手。

这几天看见过一个应该是国服特色的变种极限快攻萨,加入了狼人渗透者、蓝腮战士、奥术傀儡、寒光智者,更加极端的进行打脸。强度不好评估,要继续观察一下。

法师

本周炉石趋势:萨满强势崛起 盗贼继续垫底

再连续跌了三周之后,法爷的出场率终于稳定了下来并有了小幅度的回升,回到了8.81%的情况。

国服目前低分段还好,高分段反馈法师已经较少看见机械法,毕竟只要不天胡就是被各种卡组花式吃,更多的还是火妖或者是冰法,算是法爷的自我转型吧

猎人

本周炉石趋势:萨满强势崛起 盗贼继续垫底

有了萨尔抢生意,雷克萨表示江湖越来越不好混了。7.36%出场率。

目前猎人其实处境相当差劲,冲脸冲不赢毒瘤德和快攻萨对一个英雄级技能只能抢血的职业来说是个很大的打击,而且速攻多了反速攻的奶和墙也会多,外加天敌宇宙流,快从“猎爹”转变为“猎狗”甚至“猎孙”了。

第三梯队

战士

本周炉石趋势:萨满强势崛起 盗贼继续垫底

战士本周在挖矿,目前将胜率挖到了,6.84%的出场率,将自己埋进了第三梯队。

本周趋势:萨满强势崛起 瓦妹继续垫底

除了挖矿,目前战士还多了一种带着新武器诅咒之刃的打脸战。玩的就是心跳,要么你我前几回合把你砍死,要么你几个闪电/熔岩爆裂直接20+血把我秒了——感觉负面效果还是太伤了一点,如果武器是3/2而不是2/3,应该会实用很多。  

牧师

本周炉石趋势:萨满强势崛起 盗贼继续垫底

牧师这周人气不错的,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每一场耗时久的缘故,总觉得应该有很多的牧师,不该只有5.78%这么低的出场率。

目前牧师胜率还是不错的,无论是龙牧还是环牧,吃速攻都吃得特别舒服,尤其是带328的牧师,而且后期也有埋葬补充,强度还是不错的。

最后一个区的新卡,有外服玩家用博物馆馆长代替了黑暗教徒或者其他3费生物,这样续航会更好,但是前期站场能力会下降,并不太推荐。

盗贼

本周炉石趋势:萨满强势崛起 盗贼继续垫底

狗哥奇迹贼打到第三了!奇迹贼再度复活了!

然而什么卵用,盗贼人气依然在滑落,掉到了2.02%。一般来说,国服盗贼人气会比其他服低一些,这次也不例外。

目前,盗贼使用的人数很少,多数还是刀油贼,或者带着冷血阿古斯蛛魔卵的亡语贼,偶尔还有T6贼或者爆牌贼,奇迹贼几乎没见过。


更多炉石传说相关资讯:  

冬幕节有惊喜 全新乱斗"礼尚往来"即将开放

官方蓝贴:乱斗时间变更 乱斗不再奖励卡包

炉石传说乱斗模式新玩法 转角撞见鬼开放!

冬幕节来袭!购指定经典包免费再送10包!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