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新闻公告 > 暴雪嘉年华:炉石全新冒险模式或曝光!

暴雪嘉年华:炉石全新冒险模式或曝光!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10-12 11:08 来源:水手之家 作者:雷欧克
11月份在美国举行的暴雪嘉年华已经越来越近了,炉石传说在嘉年华上会宣布什么新消息也足够让人期待,当然,最可能的将是全新冒险模式的加入了.

暴雪嘉年华 冒险模式

不知不觉中,新扩展包“冠军的试炼”也已经正式上线了一个多月,基本上新的套路和环境大家都已经熟悉的差不多了。比较遗憾的是,尽管这次的新卡数量远远多于“黑石山的火焰”,但对天梯环境的影响力却远远小于大家的期待:最初的一个礼拜中出现了以野兽德为代表的新体系卡组,但很快大家就发现这些所谓的新套路除了佛祖骑以外一个能打的都没有...

确实不可否认,佛祖骑在被大家熟悉以后反而失去了奴隶战越开发越猛的锐气,导致了目前的天梯毒瘤又回到了传统的机械法、奴隶战等“老家伙们”的手里,大量的激励、拼点新卡思路虽然很美好,然而节奏和强度都不太跟得上天梯,反而因为基础卡的稀释颠覆了竞技场的环境,甚至已有不少玩家放言,冠军的试炼简直是炉石第一大鸡肋版本。

当然值得庆幸的是,很快就要到11月的暴雪嘉年华了,根据炉石3-4月一个新版本以及过去两年嘉年华的传统来看,很快大家又可以看到新的内容了,而且外媒曝光出来的嘉年华时间表也肯定了这个猜测:

暴雪嘉年华:炉石全新冒险模式或曝光!

炉石:接下来是什么

主舞台 星期五下午3点半-下午4点半(即北京时间11月7日星期六早上7点半-8点半)

过来在炉边暖暖身子并且听取一段有趣的冒险故事吧!

在先前的一些采访中,炉石的制作人曾表示过卡拉赞、奥杜亚等史诗级副本都有做到炉石中的打算,在经历了纳克萨玛斯和黑石山副本群之后,下一个冒险会是哪里呢?


更多炉石传说相关资讯:  

带着“炉石”去旅行 周游不忘炉边小憩

CSL高校星联赛预选赛 10月11日首站开启

炉石世锦赛集训营落幕:国手零封韩国队

高强度备战!炉石世锦赛集训营国庆长假开幕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