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玩家心情 > 魔兽里异常强大的种族 却在炉石里非常低调

魔兽里异常强大的种族 却在炉石里非常低调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8-10-09 18:10 来源:搜狐 作者:数码产品专家
《炉石传说》是一款以魔兽为题材的卡牌类游戏,不过那些强到破坏魔兽争霸平衡的种族,却在炉石里低调异常.

人物背景 暗鳞治愈者 纳迦海巫 纳迦海盗

众所周知,炉石传说是依托于魔兽题材,所做的继承和原创的一款卡牌类游戏。而魔兽历史,最早可追溯到《魔兽争霸》系列的RTS即时战略游戏。《魔兽争霸》中所展现的宏大故事背景和剧情,收获类一大波玩家粉丝的心。今天给大家分享下传闻《魔兽争霸》中,因属性技能太过IMBA,而被设计师排除在对战可选种族之外。在炉石传说中,这个种族的近况如何呢?

1、暗鳞治愈者

魔兽里异常强大的种族 却在炉石里非常低调

作为一张基础卡牌,我们在很早的时候就拥有了它。其战吼效果回复所有角色2点生命值,因为费用的原因,如今已经被狗头人版本的菌菇附魔师所替代,在如今流行的治疗园中大显身手。因为基础卡牌的原因,暗鳞治愈者虽然身为纳迦一族的“奶妈”角色,却已经被其他种族卡牌所淘汰。

2、纳迦海巫

魔兽里异常强大的种族 却在炉石里非常低调

纳迦海巫,在魔兽争霸中是纳迦族的中级兵,掌握着霜冻护甲和飓风等法术技能。在炉石传说中,纳迦海巫曾经是名震狂野的存在。不知道是设计师特意的保留,还是游戏的BUG,巨人的减费竟然能够和纳迦海巫的减费叠加,形成了让人谈之色变的“巨人”类卡组。然而随着纳迦海巫真正被增加了3费后,炉石传说的狂野模式也就没有了“巨人”类卡组。

3、纳迦海盗

魔兽里异常强大的种族 却在炉石里非常低调

作为纳迦种族中的“异类”,这位喜欢海上航行的纳迦女侠,选择了海盗这个职业。她不仅跟随着瓦莉拉一起铸造一把“屠龙宝刀”般的神兵利器,横扫了大半个炉石传说职业卡组,而且也帮助纳迦种族蹚出了另一条出路——利用熟悉大海的优势,进行海上劫掠的营生。

4、蛇发女妖佐拉

魔兽里异常强大的种族 却在炉石里非常低调

也许是暴雪看到了有些“土豪级”玩家对战中展现的“全橙卡”的效果,于是也便恶趣味地开发了一张322“复制金卡”的橙卡。对于这张卡牌,虽然小熊猫也能展现类似的效果,但是,能够复制的功能,却受到了任务贼的欢迎(以为一张消失能够回手2张同样的卡牌)。同时也受到了控制牧和控制骑卡组的欢迎。

综上,在炉石传说中,名震一方的纳迦种族不仅“人丁不兴”,就连实力除了出过“5费纳迦海巫”的BUG级卡牌外,其他的实力也是平平。不知道后期暴雪还会出那些纳迦种族的新卡呢?

【责任编辑:路人丙】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