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玩家心情 > 炉石传说战士削弱原因 战士强力卡组大盘点

炉石传说战士削弱原因 战士强力卡组大盘点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8-10-09 17:45 来源:17173论坛 作者:生命的火花5191
《炉石传说》战士屡次惨遭削弱,原因竟然是战士玩家发明创造太多经典卡组,下面简单盘点一下.

卡组攻略 狼人战 海盗战 奇数战

炉石传说战士的特色为冲锋、武器和护甲,但鉴于冲锋卡牌让战士打出了太多黑科技,所以与冲锋有关的两张实用卡牌都遭到了多次削弱。之后战士要想制敌取胜,一般都需要用高质量的武器,以及和武器、护甲有关联的卡牌来引导节奏,所以刨去战士那些被削掉的OTK卡组,战士打脸与中速卡组,对于小斧子、死亡之咬、血刃剃刀都有很强的依赖性,而大后期卡组则需要在护甲和高质量随从上面做文章。

炉石传说战士削弱原因 战士强力卡组大盘点

这也是为什么,在小斧子被削,死亡之咬退环境、OTK套路全被砍了之后,战士就只能走防战的路子。当前版本一个初看不怎么样的对撞机武器,居然成为了战士的一把常用武器。足以见得战士好武器之缺乏和对于实用武器的依赖性。

当然,战士之所以屡遭削弱,是因为战士玩家们曾发明创造出了许多强力的经典卡组,下面就来简单盘点一下。

1、狼人战

炉石传说战士削弱原因 战士强力卡组大盘点

狼人战则是一个标准的OTK卡组,通过过牌和控场,最后狼人上场配合怒火中烧+狂暴+冲锋,再加上一个无面,直接就可以斩杀对手。说到狼人战,不得不提之前的烧烤战,那时冲锋还是0费,烧烤战主要是给暴乱狂BUFF然后冲锋斩杀对手,说实话烧烤战并不强,但是0费的冲锋比较可怕,于是暴雪将其削为3费同时+2攻击,结果又诞生出了狼人战这个强力卡组。

之后暴雪再一次削弱了冲锋,变为1费但不能打脸,成为了现在这个样子废卡一张,狼人战也自此彻底崩溃。

2、奴隶战

炉石传说战士削弱原因 战士强力卡组大盘点

战士的战歌指挥官最初可以让所有随从获得冲锋,因为滚石战的出现,战歌指挥官被削,只能让3攻及以下的随从冲锋。然而玩家们还是依靠此卡组除了奴隶战这一经典卡组。奴隶战无疑是战士的一套相当完美的卡组,中美对抗赛上朝神以此卡组以一穿三,让人印象深刻,同时天梯高分段也是茫茫多的奴隶战。暴雪不愿意看到这一情况,于是战歌指挥官再次被削弱,变为了连中立卡牌团长都不如的废卡,奴隶战自然也从此强度不再。

4、土豪战

炉石传说战士削弱原因 战士强力卡组大盘点

土豪战是特定时期的产物。那时候大部分橙卡以单卡质量取胜,比如女王、螺丝、图哈特等等,所以加入了大量超模单卡的战士,走了一条依靠护甲牌护脸,在通过这些高质量卡牌取胜的路子,在也当时的确强大。不过之后的新橙卡都以配合为主了,而且随着玩家游玩时间加长,橙卡已经不是什么稀罕物,再也没有了土豪战这个叫法。

5、海盗战

炉石传说战士削弱原因 战士强力卡组大盘点

海盗战是一个绝对的T1卡组,也深深影响了天梯环境。海盗战一出,天梯几乎再无其他快攻,因为其他快攻卡组都不是海盗战的对手,大部分卡组都要以如何针对海盗战为目标,但似乎都不算太凑效。直到小斧子和海盗帕奇斯两卡被削,这深深的两刀才真正终结了海盗战。

6、龙战

炉石传说战士削弱原因 战士强力卡组大盘点

龙战是一套节奏非常好的打脸卡组,虽然打脸效率不算太快,但是曲线均衡,站场能力和过牌能力都不弱,在探险家协会版本天梯T1卡组的位置。只可惜这一卡组存在的时间较短,古神版本标准模式上线,这套牌中的一些卡退还境,就此没落下去。

7、奇数战

炉石传说战士削弱原因 战士强力卡组大盘点

海盗战被砍之后,不管是招募战、任务战,突袭战,还是无限战,都没有达到太高的高度,直到这个版本奇数战算是在天梯站稳了脚跟。奇数战当然也存在着一些弱点,比如惧怕OTK等,但总算还能在众多强敌中存活下来。

【责任编辑:路人丙】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