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玩家心情 > 账号怒遭损友拆卡 这样的朋友是杀还是杀

账号怒遭损友拆卡 这样的朋友是杀还是杀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6-09-01 13:41 来源:多玩 作者:多玩
因为去朋友家玩耍,走时手机不小心落下,最佳损友不仅登其炉石账号还拆了很多橙卡,这样的朋友你会选择怎样的方式杀呢?

玩家心情 橙卡 金色米尔豪斯

账号怒遭损友拆卡 这样的朋友是杀还是杀

reddit上有位网友,不小心把自己的手机落在了朋友家,结果朋友登录了他的手机炉石,还拆了很多橙卡。

这位网友向暴雪进行了反应,下面这篇应该是暴雪的回信。

你好 maxim!

感谢你就橙卡丢失的事情联系我们。

我们已经检查过你的账户,可以告诉你没有发生过盗号或者类似的事情。你的账户仍然是在常用设备和地点上使用的,所以如果你自己没有分解那些卡,那应该是你的朋友或者家人做的。

除此之外,我还能看到:安东尼达斯、提里奥弗丁、格罗玛什地狱咆哮、尤格萨隆、双子皇帝、雷诺杰克逊、索瑞森大帝、伊莉斯逐星、布莱恩铜须、芬利爵士、伊瑟拉、滑行者索格斯都是在8月23日晚上被分解的。得到的一部分尘被用来做了一张金色法力风暴。

请确认只有你能登录,请修改密码和登录细节,以避免亲戚朋友登录你的账户。这样的情况我们并不能干涉,也不能恢复任何卡牌。取回这些卡牌的唯一方法就是重新制作或者购买卡包来获得了。

遇到这种事只能感叹一句交友不慎啊,手机落在朋友家,他私自动你的手机都是不应该的,更别说登录炉石还拆了你的卡了。

让我们再看看reddit网友们是如何回复的。

1、如果我遇到这种事,我大概就会放弃这游戏了,而且也不会再跟这种人做朋友。

2、重做这些卡感觉得花一两百美元来买卡包,是时候离开炉石,并且交些新朋友了。

3、我们发现这家伙拆的是雷诺、大帝、逐星、铜须和芬利,这些是冒险卡,你没办法开包来获取,也没办法再买一次冒险模式,你只能拿尘来制作。我记得有人算过,平均一个包值100尘。要制作这五张卡你得花8000尘,也就是要开80包,但你还是缺少另外那张。也许你可以拆了你的金色法力风暴来做其中一个……不论是谁干了这种事都是大混蛋。

4、我觉得炉石得有些方式来避免这种事发生,只要有人登录了你的账户,他们一分钟之内就能拆掉上百张卡,那是几千美元的虚拟物品,而你却没办法阻止这一切。

不知道屏幕前的你有没有遇到过类似的情况呢(但愿没有)?如果你的朋友拆光了你的橙卡,你又会如何处理呢?

账号怒遭损友拆卡 这样的朋友是杀还是杀


更多玩家心情相关内容推荐:

游戏玩家不由游戏定义 北美冠军正能量演讲

炉石传说常识大总结 大神帮你对号入座

炉石娘新表情包 生无可恋的炉石英雄们

九职业金头 来自从没做过卡的零氪玩家

【责任编辑:腹黑的冲田君】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