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玩家心情 > 炉石新一周流行趋势 龙牧龙骑期待崛起

炉石新一周流行趋势 龙牧龙骑期待崛起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5-06 10:28 来源:多玩 作者:多玩
新一期的炉石传说流行趋势,本周独占鳌头的职业依旧是术士,而龙牧和龙骑士则是很有潜力崛起的职业.

酒馆杂谈 流行趋势

  前言

  每周趋势怎么说呢,蛮纠结的,最快上传说的那一批朋友很多我都认识,他们主要使用德鲁伊和术士。新赛季嘛,这两个职业冲分确实快,也导致高分段的职业相对单调。而低分段嘛,出了那么多新卡,流行趋势一日一变,比较千奇百怪说什么流行也会相对主观。

  总之还是那句老话,天梯只有最多的职业,没有最强的职业,越普及的职业越会被针对是必然的。另外,不同天梯阶段的数据可能有所不同,还请大家理性参考。

  时代的风云儿

  术士

国服天梯流行趋势:猎人依旧国服战士回暖

  作为月初的第一周,术士泛滥几乎是必然,这个没办法,谁让术士的确很强而且非常效率呢!

  自从动物园有了小鬼首领后,它的强度已经超越了猎人,而且由于一定程度克制德鲁伊(尤其克制没带肉用僵尸与回复的德鲁伊),让他从20级开外到5级之内的较量中不虚任何人。

  除了动物园术士,国服的天梯鬼才周冬冬又用他的巨人术士成功登顶美服了,技术好就是任性~

  如果有兴趣,大家也可以学习一下他的术士构筑就是了,据他说是打T7猎也不会吃亏哦,还是值得看看的。

  德鲁伊

国服天梯流行趋势:猎人依旧国服战士回暖

  新赛季上分什么职业最快?5级外术士猎人过度,到5级换德鲁伊硬冲,技术过硬很多天梯强者一般一两天就能够冲到传说级了。

  最稳莫过德,一般来说,德鲁伊是打5级内上分最效率的职业。虽然平均每盘要打到九回合甚至更长,但是稳定的胜率与可更高的操作性让他在只最求净胜场的5级内显得更加有竞争力。

  当然,德鲁伊稳定不仅仅意味着上分稳定,如果理解不到位,那么稳定不上分甚至稳定掉分也并不奇怪。毕竟德鲁伊选择多,可操作性也相对较强,自然出错的概率也比其他职业多。所以虽然现在天梯顶端德鲁伊经常内战,但是等第一批高玩过去后,德鲁伊的流行程度应该会明显下降。

  猎人

国服天梯流行趋势:猎人依旧国服战士回暖

  猎人主流还是T7,简单高效,对阵大部分职业如果对面卡手的话很容易抢走胜利,而且自身相对不容易卡手。

  不过在这个赛季,猎人的数量有了明显的下滑,毕竟T7那一套很多人玩腻了,而且可操作性也远远不如其他套牌,甚至有时候,输赢都感觉是发牌员的锅,和自己关系不大。

  不过如论如何,猎人依然会给很多职业带来致命的威胁,时时刻刻考验着每位天梯玩家卡组构筑的合理性却是毫无疑问的。

  值得期待的新生力量

  战士

国服天梯流行趋势:猎人依旧国服战士回暖

  在外服,奴隶战已经能够挤入第一梯队的行列;而在国服,虽然数量没有第一梯队的职业多,但是加尔鲁什依然保持着非常高的数量。

  奴隶战目前已经是相对成熟的套路了,与传统土豪战相比他的爆发力更加优秀,节奏也相对较快。

  当然,也只是相对较快,毕竟发力主要还是建立在大量过牌后的组合型爆发,所以再快也只能是相对而已。

  除了奴隶战,还有一种新式土豪战悄然出现。我们都知道,为了龙族体系能够正常运作,准确来说为了3费时候能有龙族在手让黒翼技师不至于卡手,一般卡组中需要有六张龙族才能满足需求,再加上技师和龙族火爹,就这么占掉了10个卡位,对任何职业来说都是沉重的负担。

  不过最近WE战队的葫芦就发明了一种新的构筑方式,他放弃了24黒翼技师,而只携带了554黒翼腐蚀者,这样他只要保证5回合有龙族就可以了,相对对龙的需求低了很多,于是只要3张龙族就基本满足了需求。

  很不错的一个思路,值得大家去研究。

  牧师

国服天梯流行趋势:猎人依旧国服战士回暖

  牧师和圣骑士是新版本唯二拥有职业专属龙族的职业,目前来看,牧师混得比圣骑士略好一些。

  虽然看上去效果没有圣骑士霸道,但是牧师得龙族曲线比圣骑士合理太多,1费的暮光雏龙和4费的龙人巫师都是牧师手中非常实用的筹码,而饥饿的巨龙与牧师职业技能也非常相配。

  所以同样是6张左右的龙族带着双技师双腐蚀者,牧师的法力曲线会比圣骑士更加稳定,在对抗前期职业时候会比圣骑士更加有优势。

  但是,牧师与龙骑士相比,后期能力可能会逊色不少,这在对抗控制职业的时候需要注意,必要时候,留一个卡位给精神控制能够起到很好的效果。

  圣骑士

国服天梯流行趋势:猎人依旧国服战士回暖

  龙骑士,听名字就觉得威武霸气的套牌。

  目前龙骑士与当时的奴隶战类似,还在研发之中,毕竟要加入龙系列就必须要改动10张左右的卡牌,这种几乎三分之一的卡组调整无疑会打乱圣骑士的整个思路,所以还需要足够的时间去构筑与思考。

  与牧师的低费龙族不同,圣骑士的选择会偏向后期战斗力一些,除了必须的龙王配偶,还会选择如火山幼龙、碧蓝幼龙一类的中期卡牌以及伊瑟拉、奈法利安等后期卡牌,这让整个套牌的节奏相对偏慢。

  目前天梯有不少的圣骑士出没,多数都在不断调试自己的套牌,这让我们相信,一套合理的龙骑士在未来几周终将到来!

  低调的雌伏者

  法师

国服天梯流行趋势:猎人依旧国服战士回暖

  法师这周数量已经相对稀少了,也暂时没有收到比较给力的法师套牌构筑与新套路的投稿。

  当然机械法依然有着一定的数量,不过从趋势来看,没有新的变革就已经开始走向下坡路了;而火妖流据说潜力不错,有几位最近在玩火妖流的朋友都说卡组很有意思,但是冲分并不效率,天梯也见得不多,所以我们暂时略过吧。

  盗贼

国服天梯流行趋势:猎人依旧国服战士回暖

  盗贼这周依然没什么人气,有遇到一些玩家在盗贼套牌中加入龙族卡牌来加强龙族能力,可惜目前从强度来看就是个惨剧——盗贼本身就脆,搭载了龙族以及相关卡牌后解场变少而卡手概率增加显得更加的脆,所以离成熟套路还有这相当的距离。

  萨满

国服天梯流行趋势:猎人依旧国服战士回暖

  说真的,我这周几乎没有在天梯见到过萨满。

  yueshen倒是说发现了一套很有意思的萨满牌组,好像是Evangelion的四蛋萨满,听名字感觉很带感的说,据说也能打到欧服前五十,不过国服目前没看到有人用。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