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玩家心情 > 玩家手绘九大英雄近况 孤独的猎人

玩家手绘九大英雄近况 孤独的猎人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5-21 11:07 来源:官网 作者:炉石娘
由炉石娘带来的手绘趣味漫画,描述了近期九大英雄的生存现状。当然,我们有理由认为前面8个都是铺垫的,猎人雷克萨的表情很值得同情。

玩家手绘 酒馆杂谈

《炉石传说》中的九大职业都各有特色,同时在玩法上,也被玩家开发出了各种流行的流派。例如土豪战、动物园术士、奇迹贼等等,想必这些名字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那么九大职业英雄最近都在做什么呢?近况如何?

玩家 炉石娘 画出了一系列的漫画,充分展现了九大职业近期流行流派的特色,快来看看,是不是很贴切?

炉石传说


更多炉石传说趣味漫画:

炉石传说趣味谜题 比斯巨兽也来卖萌

炉石传说玩家搞笑作品 我是猎人的克星

炉石传说逗比漫画系列:天造地设两口子

炉石传说逗比漫画系列:让我好好抱抱你!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