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控制卡组一样能有意思 狂野第二宇宙法

控制卡组一样能有意思 狂野第二宇宙法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7-07-05 17:11 来源:营地 作者:素质极差
大家好,我是素质极差战队的队员:素质极差丨哔哔,这次我给大家带来的是一套宇宙法,我用这套宇宙法在月初成功从16级打上了传说。其实我擅长牧师,但是为什么要玩宇宙法上传说呢。

攻略心得 法师卡组 宇宙法

控制卡组一样能有意思 狂野第二宇宙法

▍前言

大家好,我是素质极差战队的队员:素质极差丨哔哔,这次我给大家带来的是一套宇宙法,我用这套宇宙法在月初成功从16级打上了传说。其实我擅长牧师,但是为什么要玩宇宙法上传说呢。之所以只玩控制卡组的原因是因为控制卡组能更好的体验到游戏的乐趣,上分途中碰到控制卡组之间的对局,一把25分钟的博弈感觉很有意思(其实是我不会玩快攻了,快攻还是很需要技术的,我这种菜逼还是不玩快攻了)。

控制卡组一样能有意思 狂野第二宇宙法

▍卡组详情

控制卡组一样能有意思 狂野第二宇宙法

▍单卡解析

控制卡组一样能有意思 狂野第二宇宙法

一张能当3张卡用的橙卡,对于宇宙能起到很好的补卡差效果,能配合恩佐斯复活,使宇宙法的卡手几率降低。这张卡用的好很容易单刷牧师,或者单刷内战。

对于牧师2费空场上之后千万不要再上其他随从,以免被狂乱。后期抽到他的话,直接上场,然后解掉自己。 一但出来66,你可以选择防埋葬,也可以选择不防埋葬。防埋葬的话先骗出埋葬,正常情况下你卖女王,牧师是会埋葬女王的;不防埋葬就直接丢66,一但对面没有埋葬就容易滚雪球,然后恩佐斯一波复活出来,对面没有群羊的情况下优势就已定了。 打快攻的话就是在没有更好的选择情况下丢出22 66 也能起到一定作用)

控制卡组一样能有意思 狂野第二宇宙法

狂野月初海盗战很多,我是吃了一堆海盗战上来的。虽然不如小软灵活,但是可以吃刀回血,好几次靠甲软吃死咬翻盘,对面一堆1血 ,然后甲软直接吃掉死咬,清场加拆刀加回血,美滋滋。

控制卡组一样能有意思 狂野第二宇宙法

替换掉了秘法宝典,相比宝典,虚灵巫师找到的法术更加稳定,还能站场配合铜须,个人认为比宝典的作用要大,当然可以按照自己意愿替换。

伊利斯:后期打疲劳 补卡差神器 还可以救命 我不相信5张牌里面找不出墙或者奶或者解牌

陨石术:很强的单解还能顺便带走一些杂毛 不是很舒服吗

▍对局思路

上传说的途中遇到2种牧师 宇宙恩佐斯牧 心火牧(不知道对面是什么形态之前按宇宙牧留牌)。

心火牧 :起手留末日(末日在对面丢一只怪的情况下就可以丢出去卡对方节奏抢先手,后面千万不要上)、寒冰箭、雕文、火把、变羊,第一仇恨——北郡,尽量不要让北郡过到牌,反正就是各种解场。注意不要上大屁股以及2功及以下的随从,防对面狂乱花式斩杀。

宇宙恩佐斯牧:起手留恩佐斯、派烙斯,其余看自己喜好。对于打这个虽然是劣势,但是在我眼里却并不觉得劣势,拖疲劳很简单,你有铸魂者,有伊利斯,完全可以比牧师后疲劳。

那么有人会问,那你打卡包或者铸魂者被埋葬怎么办?既然对面埋葬没有了,你打派烙斯不是就可以单刷了吗?记住443是仇恨最大的亡语怪,羊尽量留他,尽量别让对面牧师借到你牌库的牌,万一被借到恩佐斯岂不是直接可以跑。为什么我认为打牧师是优势呢,因为我自己是玩牧师的,我知道宇宙法怎么样打能打赢牧师,所以想要法师打牧师变成优势,那么你先去学会怎么玩牧师吧 ,哈哈。

遇到4种法师:奥秘法、宇宙恩佐斯法、冰法、火妖法(不知道对面什么形态,按奥秘法留牌)

奥秘法:优势对局。起手留除脏鼠外所有的2费牌、328、杰克逊、卡扎库斯,末日按情况丢出、如果对面节奏不是很好的话,可以留着等对面挂上2-3个奥秘的时候丢出末日, 有镜像的可能性非常大,可以一个末日打崩对面。解牌就不用多说了,测试奥秘,解场,自己站住场面,基本就稳了。

宇宙恩佐斯法:内战先手其实会更优势一点,毕竟疲劳少一。内战一般都是拖疲劳的,所以不要想着去过牌。如果对面内战是带派烙斯的,那派烙斯是羊的第一目标,说了派烙斯能单刷牧师,那么单刷法师更加容易。看自己手牌发挥,劲量不要过牌,托疲劳就对了。上分都时候内战都是赢的(拿着我的卡组跟我打,不赢才怪嘞)。

冰法:大优。起手找卡扎库斯、杰克逊、过牌、 科学家、冰箱、脏鼠,苟住,拿到冰箱、杰克逊就赢。或者脏鼠拉出对面大帝、狗头、红龙中的2个就赢了,反正基本不会输的。

火妖法:优势。起手找火把、卡扎、杰克逊、2费(除脏鼠外的所有2费牌)。相比其他法师感觉火妖法是最弱的,清场,站场,自己血量注意对面斩杀就OK了(12血及以下是危险血量) 。一但火妖法让你站住场并且血量还是很安全,那么就赢了 。

遇到2种术士:宇宙术,恶魔园(不知道对面什么形态按宇宙术留牌)。

宇宙术:优势。起手找过牌、变羊(防止对面4费下山岭或蚊子)、脏鼠、雕文、派烙斯、科学家。宇宙术场面是站不过我这套宇宙法的,所以站场,拖住对面宇宙术变大王的时间,尽量不丢斩杀牌,毕竟大火把、火球、寒冰箭可以直接斩杀对面变大王。就是让对面术士一直处于被动,你就赢了。

恶魔园:感觉均势。起手找2费(除脏鼠之外)、卡扎、杰克逊,解完对面术士的场,保持自己安全血量就赢了。在你没有把握的情况下,一定不要去解对面的空灵,万一拉出来一个2王或者57冲锋恶魔解不掉的话就会造成很大的劣势了。

碰到青玉德、蓝龙德、蛋德(不知道什么形态都按蛋德留牌。青玉德比蛋德多,为什么不按青玉德留牌呢? 因为打青玉德很难赢,所以还不如去选择去抓住优势对局)。

青玉德:大劣。起手找过牌、女王、恩佐斯 。宇宙法打青玉德真的只有这一个赢面了:女王送掉,恩佐斯复活一波。不过如果头上有复制,有女王的情况下。是会让对面头疼的,毕竟对面解了送你2个女王,不解就上不了怪。如果他让你复制了2个女王。这把基本就是赢了。

蛋德:小优。起手找2费牌(脏鼠除外)、328、卡扎、杰克逊,清场苟住,德鲁伊空场斩杀不能超过6,所以清场、返场、苟住,就赢了 。

蓝龙德:大劣。赢蓝龙要不抢死他,要不只能靠脏鼠拉出蓝龙、库恩、艾维娜并且解掉才能赢了。

1种,T7猎:优势。起手找2费(除脏鼠外)、328、卡扎、 杰克逊、甲软,一样的思路,清场、苟住、站场 就赢了。

3种:活鱼、死鱼、阅兵(正常都按打阅兵、活鱼的方式留牌)。

活鱼:优势。起手找AOE、卡扎、杰克逊、甲软、2费牌(除脏鼠外)。打活鱼一张末日可以直接打崩,至于末日怎么用,看你自己的打法了。我先手一般是2费有怪就上怪,没有就丢末日;后手是等到对面上2只鱼的时候再丢末日,当然这样如果对面天胡有领军的情况下自己是会蹦的,如果没有领军那么蹦的就是对面了。留个甲软吃大宝剑美滋滋,清场、返场、苟住。

阅兵:优势。与打活鱼一样的方式 。

死鱼:看对面死鱼是否年迈。起手找卡扎、过牌、变羊、 按费拍怪。年迈的死鱼骑都是不会让自己长上存活着鱼的,都是出场就送掉,所以你一旦羊不到老瞎眼或者领军的话,那么你基本就输了,只能靠抢脸一个方法获胜。至于年轻的死鱼骑 ,鱼人丢出来不送掉,把老瞎眼、领军羊掉,卡扎找个群羊,还不是轻松抗下2波王者归来?

碰到了任务贼、奇迹贼、一个恩佐斯贼、爆牌贼(不知道对面什么卡组的情况下,恩,看自己心情留牌,没为什么,反正全是任务贼了)。

奇迹贼:应该是劣势,但是我都打赢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起手找AOE、卡扎、杰克逊,按费拍怪。奇迹贼很容易卡手,一直保持自己主动,控制住场面。在有冰箱的情况不用担心对面的斩杀,如果你一直处于主动的话,这把也就拿下了。

任务贼:被碾压对局,看到任务如果不想浪费时间可以直接跑。但是如果想打的话,那就只能赌对面任务贼十分卡手。起手留脏鼠、卡扎,按费拍怪抢脸,卡扎找全体打6加铺场或者伤害,在对面任务贼卡手的情况下是有机会抢死对面的。

爆牌贼:劣势。按费拍怪,抢脸 。我碰到一把,被我按费拍怪抢脸,最后用法术斩杀了。

恩佐斯贼:一直保持自己场面主动就行了,对面的过牌是个大问题,我和他对局就是他解牌解着解着手里没牌了。

碰到快攻萨、青玉中速萨、恩佐斯控场萨(不知道对面什么卡组,按快攻萨留牌)。

快攻萨:优势。起手找2费(除脏鼠外)、卡扎、杰克逊,可以自己考虑留不留变羊(给77变羊)清场,返场,苟住,赢了,就这么轻松。

青玉中速萨:优势。比快攻萨还要好打,因为发现牌比较多,aoe容易找到,站场、解场、清场、苟住,赢了 。

恩佐斯控场萨:千万不要同时丢上2个亡语,被衰弱一波就亏爆了。然后卡扎找群体变羊,单羊尽量交给贴了复活的随从或者是收割机。反正对面只靠一波恩佐斯,解完恩佐斯就赢了(恩佐斯控场萨不是转生萨,不带克总、转生的)。

碰到防战、恩佐斯战、海盗战(不知道对面什么卡组一律按海盗战留牌,反正打海盗战、恩佐斯战只需要后面抽的牌就够了)

海盗战:优势。起手找2费(脏鼠看自己的脸选择留不留)、卡扎、杰克逊、甲软。不多说了,就是解场、清场、返场 。

这里关于螃蟹的打法,我是这样打的:如果我是先手,那么对面后上恩佐斯副官之后到我回合,我会看手牌而定,如果有其他2费随从的话,就先丢其他的2费随从,螃蟹留着吃对面后手跳的海盗船长或者血帆袭击者;如果没有其他2费随从,我选择直接上螃蟹吃掉11,一个34站场。

如果这回合我是后手,对面一费上了船工或者是恩佐斯副官,我也看手牌而定:如果我有2费其他的随从的话,先跳币上其他随从,然后对面回合可能会上血帆袭击者,那时候我上螃蟹吃掉是非常赚的;如果对面是上了火炮的话,那么就吃之前的海盗,一个34站场,这时候对面是场上只剩一个火炮和一把一攻刀,绝对是解不掉你的34的。想解掉你的34对面必须得送掉火炮,而且还得保证对面上海盗火炮打你螃蟹上。这是我螃蟹的打法思路,看你自己的思路而定。

防战:大优。对面防战随从的质量是不会有你高的,这个看形势发挥,基本是不会输的对局。

恩佐斯战:优势。这个没什么要点,卡扎找到群羊就直接赢了。

▍后记

今天这套宇宙法就和大家分享到这里,萌新第二次写攻略,有何不当之处还望各位大佬海涵,祝各位能够在游戏里收获自己想要得到的乐趣。

还有我现在想要说的是,狂野很有乐趣,相比标准那几套固定上分卡组,狂野就是真的百花齐放,什么卡组都有。你想和各种乱七八糟的卡组打到一起的话,那你的目标是传说垫底,那边都是各种骚套路,黑科技。当然如果你冲分的话也是可以的,但是相比传说垫底而言,卡组明显少了许多,但是也是比标准出现的卡组要多。相近的控制卡组博弈,我感觉那就是我认为炉石里最有意思的对局了。


更多炉石传说法师卡组相关资讯:

清场筑墙两不误 炉石城墙法卡组心得分享

  狂野模式70%胜率宇宙任务麦迪文法教学

黑科技套路:巨人加盟任务达人中速法

先去熟读猜奥秘 80%胜率奥秘法速上传说

【责任编辑:卡索】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