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专吃任务贼海盗战 安德罗妮T7猎重回江湖

专吃任务贼海盗战 安德罗妮T7猎重回江湖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7-04-10 10:43 来源:178 作者:ZOTK
昨天,会长用一套T7猎,在一天时间内从20级冲到了5级。一路花式吊打各种海盗战和任务贼。如果你还在被任务贼和海盗战摩擦,就来回顾蝙蝠侠的怀抱!

攻略心得 猎人卡组 T7猎

猎人

昨天,会长用一套T7猎,在一天时间内从20级冲到了5级。一路花式吊打各种海盗战和任务贼。

如果你还在被任务贼和海盗战摩擦,就来回顾蝙蝠侠的怀抱!

卡组:

专吃任务贼海盗战 安德罗妮T7猎重回江湖

这套是以多头蛇为首要核心,双杀戮斩杀,速度非常快的一套T7猎。

2个爬行蟹克制各种海盗,遇见战士起手找爬行蟹。只要被吃掉南海船长或者buff过后的血帆,基本可以奠定胜局。


更多炉石传说猎人相关内容推荐:

拯救猎爹系列 快速冲分左牵黄右擎苍

拯救猎人系列 K神野兽猎卡组攻略分享

拯救雷克萨!新版本猎人也加入海盗大军

抽到猎人橙怎么用?金手指中速猎分享

【责任编辑:卡索】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