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FFFFF团出动 情人节起义单身狗专用卡组

FFFFF团出动 情人节起义单身狗专用卡组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7-02-14 16:09 来源:178 作者:乌冬
各位观众大佬,情人节快乐!如果你是脱团狗,相信你一定没有时间打炉石。倘若你愿意带着另一半来跟我们FFF团互相伤害,那么单身狗的怒火就一定会烧起来的!!!

攻略心得 法师卡组 单身法

各位观众大佬,情人节快乐!如果你是脱团狗,相信你一定没有时间打炉石。那么今天的炉石传说,一定是单身狗的盛宴,倘若你愿意带着另一半来跟我们FFF团互相伤害,那么单身狗的怒火就一定会烧起来的!!!

卡组分享

FFFFF团出动 情人节起义单身狗专用卡组

祝各位脱团了的没脱团的想脱团脱不了脱团了想归团和男人脱团的女人女人脱团的男人还有男人脱团的男人女人脱团的女人和不想脱团却脱了团想脱团脱不了的大家团团圆圆!

一发火球,两张火把,三只恶犬,四道火门;

五种风暴,六位嘉顿,七杆炎枪,八瓢岩浆;

九个螺丝,十发炎爆,百年红龙,万事表哥!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更多炉石传说法师卡组相关资讯:

我的魔法会把你撕成碎片 萌新宇宙法推荐

年迈的火妖法 提速OTK当前环境尚可一战

乱斗模式三张牌最强组合 你想得到吗?

  炉石传说残影法卡组分享 轻松突破传说路

【责任编辑:卡索】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