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通向马尔代夫 "不日"强无敌的进退萨满

通向马尔代夫 "不日"强无敌的进退萨满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6-12-30 16:17 来源:17173 作者:Amor
卡组已贴,这是秋日之前直播时用的卡组,一张牌都没改动,接下来给大家分析一下这套牌的构成顺便说说对局中需要注意的事项。

攻略心得 萨满卡组 进化萨

 不知大家有没有关注圣诞期间举办的双人现开赛,这次现开赛不仅花絮多多,也是激情无限,不像上一次都是男女搭配、干活不累,这次大多数人都带了基友,只有那种家属炉石水平比自己还高的(我狗安德罗妮、鼎酱王师傅、菜鸡毅力帝)就没有理由带基友了。正是因为不带领导的正确决定使得秋日转而将魔爪伸向了不二,组成了“不日战队”,顶着能撑一轮是一轮的原则,完成了各种让二追三的壮举,最后成功拿下马尔代夫豪华双人游。

能拿下马尔代夫蜜月之旅,除了土不三这只粗壮的大腿以外,还有就是他们战无不胜的进退自如萨了。这套牌秋日在加基森版本初期就开始玩了,由于造价不是很高,娱乐性十足且具备强度以及刚好开出相关卡牌,所以现开赛他们也就带上了,这绝对他们的最强力卡牌,战无不胜,每次的反攻号角都是由这套进退萨吹起的。那这套将秋日不二带到马尔代夫的卡组除了娱乐性之外是不是能在天梯有一战之力呢?

我用这套卡组在2级分段还能连胜,证明足以上传说(大学狗最近忙于考试),而且在天梯那么多毒瘤中,你用一套超凡脱俗(不同流合污)的进退萨冲排名不觉得很有趣吗?最关键的是锅都帮你想好了,操作的好这套牌就是进退自如萨,操作的不当输掉了就怪卡组名字——进退两难萨。是不是很有道理,而且你在玩的同时还可以放个bgm,数码宝贝里面进化时放的那首歌——butterfly,绝对带感,当然你三个22进化出三个11的话,我觉得炉石这游戏不适合你,早点卸载了吧。

卡组已贴,这是秋日之前直播时用的卡组,一张牌都没改动,接下来给大家分析一下这套牌的构成顺便说说对局中需要注意的事项。

卡组分享

通向马尔代夫 "不日"强无敌的进退萨满

法术以及武器构成:

进化:进退萨的核心之一,可能是最重要的卡牌,打不是很快的卡组时是可以留魅影歹徒和进化这组combo的,如果进化出三个很厉害的随从时说不定一波就能带对面起飞。打快攻还是安心找找前期随从、解牌和大漩涡吧。

大漩涡传送门:很好用,但是卡位紧张只带了一个,没有小爪子,所以也没带血法,但是大漩涡现在的价值在于能清海盗战一费的动员,绝对暴力。

退化:退化的价值没有进化高,往往是处理一些很棘手的随从,一些让人很头疼的随从,把他退化了,当然你说把蓝龙退化成477也不是没可能的咯。

青玉之爪:能召唤青玉,能解场,能给天师加攻,不能在要求太多了,不要小看青玉魔像。在进化时也是一个单位呢,有时候还能配合火舌补补刀。

妖术:没有比呱更厉害的单解了,关键是打海盗战的时候你甚至都能呱掉你自己的随从来增加一个墙,太强力,没理由不带两个。

野性狼魂: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幽灵狼是3费的,又是一个进化的好养料,而且3血的强还是能挡住不少的攻击频率的。至于为什么是两个狼魂而不是两个电疗,因为这套卡组还是需要一些生物站场,然后追求进化一波打出节奏的偏进攻性卡组,所以也就没理由两发电疗。

闪电风暴:电疗要在关键的时候使用,使用前默念一下,不然可能全场电2打出gg。记住只有一张,不要随便交,如果能用其他办法解决就不要用电疗,最后的解场手段。

青玉闪电:4费打4,对于一些卡组,比如奇迹贼已经很够用了,除了一个超级大范,都是4血之内的,对阵其他卡组时,还有你的武器和一些小生物补刀,基本是能清完场的,

嗜血:这个卡组很关键的一张牌,其实这套牌和中速萨是挺像的,但是你的生物质量需要一些配合,以及一点点的运气。比如三个22进化成11,那真的谁都救不了你,战住场之后,再来一波嗜血带你起飞。

随从分析:

坑道穴居人:天师没啥好说的,这么优质的一费随从,就和法师的法力浮龙是一个概念,起手无脑留。打海龙战可能被233冲掉之外,真没什么缺点。

图腾魔像:234的完美身材,压制前期的一些生物,除了会被牙签、砰、哈哈给解掉真的,前期就没有很好的处理办法了。

火舌图腾:由于在原先中速萨的卡组上加入了一些针对卡和功能牌,所以火舌的位置被挤掉了,但还是很需要火舌去解场的,别的不多说,注意站位,最好是能让你摇出来的图腾享受到火舌的buff。

小软:一个小软能让你打海盗战、海盗萨时占据主动,吃武器的时候很重要,有时候看出来对面三费要加buff了,就直接吐掉,有时候吃一把小斧子,或者你觉得前期你让一点场面可以就等着奥金斧。要学会读对手的下一步,不要无脑吃。打萨满要判断形态,打脸萨,最好是吃毁灭锤,不然一把武器输出太可怕了(最好,不是一定,如果前期什么场都站不住,就把小爪子吃了)。

布莱恩·铜须:最酷炫的combo当然是铜须魅影进化,没大型解场基本gg,作为一个极度嘲讽的随从,基本没人敢不解铜须,除非下回合叫杀。3费回4血的嘲讽,以及能和你其他一些卡牌配合,带一张绝对不亏的存在。

法力之潮图腾:马桶至关重要,一定要满编,我们很需要过牌,所以马桶一定要满编,哪怕是上去就起到了回3血的作用也要带,多过牌才能打出进化的一堆combo,才能打出达尔文理论,进化加退化。最理想的状态当然是躲在墙后面疯狂辅助。

进化之主:这张卡很多人可能觉得不太厉害,但有时候把一个残血随从再次进化成超强战力还是很厉害的,但属于一张滚雪球的卡,所以你想去掉带一张其他牌也可以理解。

青玉之灵:因为能召唤魔像,而且自身的身材很适合进化,所以满编了这张卡,而且青玉魔像的费用是按照召唤次数来看的,第一次1费,第二次2费,以此类推,11-11之后全是10费,配合进化也是很厉害的。

魅影歹徒:核心卡之一,进化萨现在强度提高了和这张卡有很大的关系,522一波起飞,祝你三个大帝,记得来个bgm——butterfly。

深渊魔物:让萨满的图腾收益变高很关键的一张卡,很厉害,和进化完美契合。

至于打法,在上面也提了不少,具体到每个职业,和中速萨差不多,只不过有时候你需要追求一波进化,或者吧烦人的场面退化一波。希望大家能用这套萨满在天梯进退自如吧,毕竟这套牌带着秋日拿到了炉石第一个冠军(退役选手土不三实力大腿)。


更多炉石传说萨满相关内容推荐:

Newbee智神卡池库第5期 萨满祭司系列

进化萨月末上分 保持心态好轻松上传说

让你一个版本 强无敌中速萨传说卡组分享

低保卡组推荐 无海盗打炮版中速青玉萨

【责任编辑:卡索】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