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快攻爹回来了!战术撤退版佛祖骑分享

快攻爹回来了!战术撤退版佛祖骑分享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6-12-08 14:59 来源:NGA 作者:月沐风鸣
新的战术撤退奥秘和救赎有异曲同工之妙,并且给了骑士对大怪反复利用的效果。从而有了这一套新版本的佛祖骑卡组。

攻略心得 骑士卡组 佛祖骑

新的战术撤退奥秘和救赎有异曲同工之妙,并且给了骑士对大怪反复利用的效果。从而有了这一套新版本的佛祖骑卡组:

快攻爹回来了!战术撤退版佛祖骑分享

佛祖为了压缩卡组存在,而战术撤退的存在导致了并不使用挡刀奥秘,整体采用亡语体系,也就是恩佐斯骑士的改版,而新版本的养大怪体系也很好的运用于战术撤退中。

分类别分析下卡组构成:

奥秘——本卡组用佛祖压缩卡组,战术撤退*2+救赎*2为标准,1忏悔+1审判用于佛祖压缩卡库 (即没啥鸟用)

BUFF部分——1费的 +1+1很灵活,5费44的嘲讽能力超群

亡语版——救赎非常好配合亡语体系,尤其是亡语效果超群的生物,所以除1费的亡语生物外其余亡语生物配合救赎可以达到战场,抽排的目的,而恩佐斯配合佛丁老牛在应对后期卡组有非常好的效果。

嘲讽回血——打海盗战的关键基本是嘲讽了,没有嘲讽的亡语体系很难打赢海盗战,靠自走炮,423配合救赎,战术撤退苟活。打其余非快速职业靠光螺丝奶自己

下面说下节奏和各方面能力

占场——这套牌1、2费没有合适的生物占场,3费开始一直到6费均为占场,拖延回合阶段,而佛祖骑的优势就在于当年的678费连谱,而战术撤退的效果配合污手街惩罚者能达到养大怪的目的

清场——低下,为了打海盗战,我配了2个炎术士,其余慢速卡组就靠大怪一个一个顶上去,靠亡语救赎撤退的combo打卡差,而单体解场也就2个大宝剑。

胜利方式——异常无聊的场面压制胜利,即无斩杀能力,以前的骑士好歹奉献大宝剑打6血,这个连奉献都没有。

和以前的佛祖骑一样,如果对面是海盗战等快速职业,找好炎术士和1费法术,这是清场功的关键,炎术士配合战术撤退还能再清一波低血怪

如果是慢速职业就是去奥秘找佛祖,怪按照费用留,佛祖+战术撤退+佛祖能压缩很大的卡库,提高抽到恩佐斯,佛丁,光螺丝这些大怪的能力。

总之这版本要不血量太低(海盗战类),要不血量太高(龙牧等),奉献太难用,炎术士刚刚好。


更多炉石传说圣骑士卡组相关:

专业污手党 原创娱乐套套BUFF骑卡组分享

稳抓战士萨满 新版本鱼龙骑卡组思路分享

月初传说前十奶骑 下一步目标远征外服

FA卡组推荐恩佐斯骑 生力军是象牙骑士

【责任编辑:卡索】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