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新套路咆哮德 前期更强大站场更优秀

新套路咆哮德 前期更强大站场更优秀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11-05 10:28 来源:未知 作者:
分享一套全新套路的咆哮德,这套卡组加入了一些最新的流行元素,战斗力非常强!

德鲁伊 咆哮德 德鲁伊卡组

  前言

  德鲁伊是一个非常灵活的职业,首先德鲁伊的随从质量极高,而且愤怒、丛林守护者、利爪德、战争古树、知识古树都在不同情况下提供了不同的选择,最后,德鲁伊的斩杀线也很高,自然之力加咆哮就可以空场14点斩杀。

  然而,德鲁伊的问题也很明显,一是没有硬解,面对对方场上的大哥经常束手无策,所以卡组中加入了王牌猎人,也算是比较常规的思路。二是AOE不稳定,横扫很难清干净,星辰坠落根本没法用,只能依靠更有效率的随从交换来解救对方。

  K神的咆哮德是一套进攻性很强的卡组,然而问题在于在现在的环境中,德鲁伊的前期非常无力,猎人和动物园的抢血效率显然更高,纳克萨玛斯之影和鬼灵骑士很难起到作用,自己的斩杀还没有出来,恐怕对方已经快斩杀你了。

  而且K神的咆哮德过牌完全靠两颗大树,一旦七费八费没摸到大树,很可能手牌就空了,只能摸一张打一张,中期后期都略显乏力。

  基于以上特点,我把最近流行的送葬亡语元素加入的卡组中,来弥补德鲁伊前期随从的缺乏,而且鬼灵爬行者和麦田都是站场能力极强的随从,可以配合咆哮。然后中期依靠高质量随从占场以及自然之力和咆哮进行斩杀。

  同时,卡组中加入了大量过牌,以便寻找KEY牌进行斩杀,同时也提升了后期僵持阶段的实力。双战利品、血法、愤怒、蓝龙、星火术、两棵大树,基本可以过到八到十张牌,而且并没有损失太多的随从质量。

  卡组展示

新套路咆哮德 前期更强大站场更优秀

  单卡分析

  送葬者:前期核心牌,配合战利品鬼灵麦田甚至血法淤泥都可以进行BUFF,进可主动进攻抢血,退可解掉猎人动物园的前期威胁,为中期的爆发做准备。

  激活:其实这套卡组并不太依赖跳费出怪,前期更多的是依靠亡语随从的BUFF,这也是没有带野性生长的原因。所以只带了一个激活,有必要的时候可以在七费八费提前斩杀。

  血法师:过牌加法伤,对于咆哮德来说,过牌及其重要,需要过到KEY牌进行斩杀,而且法伤配合横扫基本可以完成清场。

  鬼灵爬行者:前期核心牌之一,可以BUFF送葬者,可以解掉一到两个一血随从,而且站场能力极强,可以配合咆哮。

  麦田傀儡:前期核心牌之一,可以BUFF送葬者,而且站场能力极强,可以配合咆哮。

  淤泥喷射者:最强嘲讽随从。对抗快攻卡组可以护脸,可以保护关键随从,同时生存能力极强,可以配合咆哮斩杀。

  星火术:五点伤害的价值大约在三费到四费,过一张牌的价值在一到二费,这么算起来星火术其实是亏的。但小德的硬解实在太少,自然平衡副作用又太大,所以我选择了星火术解掉对方强力随从,而且很多时候可以在一波咆哮之后越墙斩杀,反正带了肯定不会后悔的。

  自然之力:对比传统的咆哮德,本卡组更加依赖前期的亡语随从以及中期的强力随从站场斩杀,而自然之力很多时候会卡手,强行用自然之力解场的话实在太亏,所以只带了一张用来斩杀。

  塞纳留斯:绝大多数时候是用它来召唤两个22的嘲讽来保护关键随从,从而争取有随从在场上配合下回合进行斩杀,而且58的身材躲在两个嘲讽后面本身就很难解。

  对战分析

  无论对抗什么卡组,前期送葬者鬼灵麦田基本上都是完美起手,所以起手找送葬者以及其他亡语随从。对抗快攻卡组可以留横扫,后手留丛林守护者也是不错的选择。

  对抗快攻卡组比如当前主流的亡语中速猎以及动物园,关键就是护住脸,前期依靠亡语系随从以及愤怒解场,中期出塔斯汀狗和淤泥,也可以用横扫清场,等六费七费之后,对方手牌紧缺,随从质量下降,就可以掌控节奏准备斩杀了。

  对抗慢速卡组比如土豪战或者环牧,前期尽量依靠亡语随从占场,配合战利品蓝龙过牌,中期靠淤泥血蹄洛欧塞布等随从占场,靠大树找自然之力和咆哮,尽量在九回合十回合进行斩杀,尽量不要拖到后期。


更多炉石传说德鲁伊相关资讯:

万里长城永不倒 长城德高胜率进传说

变种咆哮德 高速超生德爆发上传说

炉石传说长城德卡组 不可攻破的各种嘲讽墙

炉石传说德鲁伊卡组分享 月火术的逆袭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