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第298期:致死打击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第298期:致死打击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7-15 14:18 来源:网易 作者:网易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之致死打击,致死打击在目前战士的主流卡组中应用度不高,但是在打脸战牌组中往往能起到过墙打脸的直接效果,突袭性较强。

每日一牌 致死打击

致死打击(Mortal Strike)

炉石传说致死打击

造成4点伤害;如果你的英雄的生命值小于或等于12点,则改为造成6点伤害。

Deal 4 damage. If you have 12 or less Health, deal 6 instead.

类型(Type) : 技能(Ability)

品质(Rarity): 稀有(Rare)

卡组(Set) : 专家(Expert)

职业(Class) : 战士(Warrior)

原画(Artist): Zoltan & Gabor

“如果你只有一个技能可以用,就用致死打击。”——《战士信条》,第6行

"If you only use one ability, use Mortal Strike." - The Warrior Code, Line 6

致死打击与《魔兽世界》

炉石传说致死打击

致死打击是《魔兽世界》中战士的技能,发动一次残忍的突袭,对目标造成致死的伤害。说到致死打击,食人魔这个种族是一个非常擅长于“致死打击”的种族,食人魔并不是艾泽拉斯的产物,食人魔都是来自德拉诺世界。在艾泽拉斯文献中找不到任何记载着有关食人魔的记载,一般正常的食人魔都是单头的样子,而双头食人魔则是得益于古尔丹的创造性法术,这些双头食人魔巫师具有较高的智力和对魔法的领悟能力,所有食人魔法师都善于自己创造法术并予以施展,而不是通过长期的学习。

食人魔虽然有着庞大的外表以及嗜血的习性,但是他们的胆量其实是很小,他们像巨魔一样分为不同的氏族,但是却不像巨魔那样有着惊人的组织能力与智慧,对他们而言,力量高于一切,大王的命令就是绝对的,很明显这是由于大部分的食人魔智力十分低下的缘故。如果你想成为一名食人魔的首领,你可以尝试猛击他们首领的脑袋,如果你因此击倒这名首领,你将会成为一位新的食人魔首领。

致死打击与《炉石传说》

致死打击,战士技能卡,4点水晶消耗,造成4点伤害;如果你的英雄的生命值小于或等于12点,则改为造成6点伤害。这是一张在打脸战牌组中出现频率较高的法术牌,由于打脸战缺乏解牌,有时候当抽不到沉默或者武器时,致死打击可以拿来解掉对手的嘲讽,并且当血量较低时,这张牌也可以用作斩杀来使用。


更多炉石传说每日一牌相关资讯: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第297期:幼龙鹰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第296期:灵魂虹吸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第295期:工匠大师欧沃斯巴克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第294期:风险投资公司雇佣兵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