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竞技场优秀单卡排名分析 哪张是你的菜

竞技场优秀单卡排名分析 哪张是你的菜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2-02 13:06 来源:网易游戏频道 作者:Beleafs
关于炉石传说竞技场优秀单卡的分析,希望可以给大家提供竞技场选牌的思路,同时让大家明白哪些卡是值得优先拿下的。

竞技场 卡牌 排名

  之前我们介绍了北美高玩 Trump对竞技场普通级中立卡牌的看法,今天,这位热心的大师再次同玩家们分享了竞技场中精良级别卡牌的挑选技巧!玩家们可以将其看作是竞技场抓牌的参考,但请注意抓牌时一定要注意牌组的法力曲线,而不是一直无脑地选择所谓的“最强卡牌”。

  最强卡牌

  这些卡牌是竞技场中表现最强的卡牌,通常情况下,他们出现后,都会成为当轮的最佳选择。

  第一名:碧蓝幼龙

  碧蓝幼龙的效果真是太棒了,即使你忽略它增加法伤的特效,碧蓝幼龙依然是非常强大的。普通卡牌中带有抽牌效果的随从一般都不是真正意义上的1换2,因为他们的属性一般都会比同级别卡牌要低上不少。而碧蓝幼龙的身材毋庸置疑。相比黑铁矮人,碧蓝幼龙的法力消耗要高出一点,但是它的特效可以让我们把这个缺陷忽略不计。同时,提高法伤有时候也可以变得很实用。

  碧蓝幼龙的法力消耗是5点,这是可以接受的。我们在上一篇文章中说到大怪的蓝耗四点为最佳,但是考虑到特效的关系,碧蓝幼龙蓝耗高出一点完全合理。

  第二名:银色指挥官

  银色指挥官并不能完全像碧蓝幼龙那样打出一换二,但是依然属于最强卡牌。银色指挥官可以干掉游戏中会出现的95%的随从。这张卡牌的效率超高,带冲锋,抢占先机。而且圣盾效果完全可以看成是一个4点伤害的直接攻击英雄的法术,之后还能继续将大怪作为自己的攻击对象。但一般来说,玩家打出银色指挥官都是为了换掉对手的随从,当圣盾消失之后他就失去了威胁,可能会被较弱的怪物打死,但是它已经这么猛了,我们还能要求些什么呢?

  强力卡牌

  这些卡牌也非常出众,一般来说同组不会有更好的选择。

  第三名:狂奔科多兽

  直接秒杀低攻的小怪,而且3/5的身躯可以挡住任何速攻牌组。但是这张卡牌不适合节奏快的牌组。事实上,它对于中程牌组和控制牌组来说都是极好的选择。如果能在游戏前期抓到它将会发挥最大的作用。大多数竞技场牌组都是将中程怪作为主打。

  第四名:飞刀杂耍者

  有人开玩笑说,飞刀杂耍者带有隐藏的嘲讽属性。2费的它属性相当不错,而且还有可以左右游戏的技能。飞刀杂耍者的能力并不能产生及时的效果,但是却可以源源不断给你带来更多的优势,所以敌人基本上会优先把它作为目标,这也是“隐藏属性”的由来。任何一张2费随从都不会飞刀杂耍者产生更大的威胁。

  第五名:暮光幼龙

  和冰风雪人相当。4费的大怪,可能会有相当多的生命。虽然大部分情况下暮光幼龙比冰风雪人要弱,但是实话说也没有什么卡比冰风雪人更强了。第三或是第四回合打出的暮光幼龙基本可以压制全场。这个随从的弱点在于惧怕沉默。但是即便如此它还是拥有4点攻击,依然可以干掉当前场上任何一只对手的随从。它的克星是大地震击,不过大地震击在游戏后期也比较废。总体来说,暮光幼龙依然会是场上的一大威胁。

  第六名:烈日行者

  烈日行者是个完美的嘲讽随从。血量够高,拥有足够的攻击,可以干掉任何前来进犯的敌人。虽然6点蓝很高,玩家也不会选择太多6费随从,但是如果选不到银色指挥官,烈日行者也是可以考虑的,在某些牌组中甚至能发挥更大的作用。有人说烈日行者的缺陷在于无法立刻对场上的形势产生影响,但我不这么认为。首先,我们想要高费随从产生及时效果,是因为害怕他们立刻被消除类卡牌干掉。但是一般的消除法术和随从的攻击无法轻易干掉高血/圣盾/嘲讽的烈日行者。其次,烈日行者事实上可以改变战局,它的身躯如此巨大,对手会因为它的出现修改自己的战术。

  第七名:精神控制技师

  属性很不错,3费3/3,即使没有战吼效果,这张卡牌也说得过去。发动精神控制技师的效果需要满足较为难达成的条件,但即便如此它依然给力。因为精神控制的效果一旦触发你就赚大了。玩家必须考虑清楚何时打出这张卡牌,如果压力不大,你可以放纵对手召唤随从,再将其打出。如果压力较大的话,就把它当3/3的白怪用好了。

  第八名:阿古斯防御者

  阿古斯防御者的效果原本很好,但是削弱之后它的排名掉了下来。4费3/3的阿古斯防御者只要能BUFF到一只随从就已经值了,但是攻击削弱后,玩家最好能用它同时BUFF两只随从。也就是说,如果你能用它BUFF到两只怪,那就超值了,但大多数情况它都没法发挥最大的作用。

  第九名:小鬼大师

  小鬼大师可以看做是场上的危险。玩家会在游戏前期召唤它,然后看着它不停分裂,虽然小鬼只有1/1,但是当它们叠加在一起还是比较恐怖的。有的人认为1/1的怪根本算不上威胁,但是别忘了这些怪是很好的BUFF目标。而且游戏前期,多个随从会比单个大怪更加安全。

  第十名:帝王眼镜蛇

  至少你可以用帝王眼镜蛇打出1换1。如果你在前期打出它,它的效果可能还不那么厉害。总而言之,低费随从选择帝王眼镜蛇不会亏,无论何时抓到它都能发挥作用。低费随从的普遍问题在于,如果后期抓上手就没有什么作用,而帝王眼镜蛇绝不会让你陷入这样尴尬的境地。

  优秀卡牌

  可能不如之前介绍的卡牌犀利,但是想要组建强力的牌组,这些卡牌依然是多多益善。

  第十一名:狂野炎术师

  2费3/2的身材本身就不差。他的能力看上去更像是一个缺点,但如果你能好好利用的话,就能发挥巨大的作用。如果你不想触发它的能力,就把它当做是血沼迅猛龙好了。当然,学会如何利用狂野炎术师的特效可以让你事半功倍。

  第十二名:无畏剑圣

  无畏剑圣是张很有意思的牌,3费4/3的属性本身非常强!对于某些职业来说,他还能发挥更大的作用,特别是牧师。无畏剑圣还可以和另一张很不错的中立普通随从产生协同作用,那就是大地之环先知。虽然游戏中3/2的随从如此流行,这使得无畏剑圣的价值降低了,但是也低不到哪去。

  第十三名:紫罗兰教师

  基础属性优秀,特效没有任何负面作用,无论特效触发与否,这张卡牌都值得一拿。但是游戏中4费的强力随从太多,考虑到蓝耗曲线,紫罗兰教师可能根本没有机会。虽然很不错但是和黑铁矮人还是没得比。

  第十四名:憎恶

  憎恶就像是一颗倒数的定时炸弹。不触发亡语效果就干掉憎恶几乎是不可能的。憎恶的亮点在于这张随从还自带嘲讽。它的嘲讽可以保护自身的随从,限制对手的行动,同时会在死亡时产生全场AOE伤害。但是要注意的是,如果你组建的是一个速攻牌组,就不要放憎恶了,否则它的亡语可能让你欲哭无泪。


 

更多炉石传说资讯攻略:

喜闻乐见 暴雪严惩利用脚本刷金币玩家

炉石传说金币怎么获得?新手初期推荐攻略

炉石传说视频教学 教你怎么快速做日常

炉石传说日常任务卡组分享 屌丝卡组也能做日常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